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Qman)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1:56),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2 (看更多)
看了原Po遇見的問題,勾起我心中的一絲無奈 時間回到幾個月前,當時我在此板po了一篇『忙碌為甚麼可以被拿來當理由』 當時女主角主的論點是說:沒時間陪我就不要來愛我。 分手到今天也已經3個多月,但是他家人說過的那句話卻沒辦法隨著時間在我心中抹滅 她母親過世時,我有去幫忙打理一些事務,她的舅舅阿姨見到我就相當的反對 當時他們反對我是因為我的長相,覺得我看起來脾氣差,一定會打老婆 說:相由心生,看他長這個樣子,就知道他不可能會多好! 在我們分手前讓她阿姨知道家母有一種疾病:S.L.E(紅斑性狼瘡) 她的阿姨非常非常的反對 直接說了一段話: ========================================================================== 現在他沒發病,不代表他沒病。如果他沒遺傳到,不代表不會隔代遺傳 為甚麼妳要承擔這種風險?以後孩子生下來如果有病痛苦的是妳不是他媽媽!!! ========================================================================== 醫生有解釋過,S.L.E 並不能歸類於遺傳疾病 ,他是由多種可能因素誘發所產生, 我和舍妹,在我們國中家母發病時,我們就已經做了檢驗是否有SLE 醫生也提醒我們,要注意飲食以及生活習慣,健康的人也有可能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 罹患SLE。 她的阿姨,非常不認認同醫生跟我說的,一口咬定這種疾病會遺傳 一直灌輸她小孩子發病之後痛苦的是她,而不是我媽,我媽不用負任何責任 我搞不懂?? 難道萬一小孩子真的有疾病,我這個當老爸的會跑掉讓你自己一個人照顧? 還是我會把小孩子丟給妳阿姨照顧嗎?? =========================================================================== 我不喜歡她阿姨這樣說家母,這令我感到非常不舒服,這也是最後我會果斷放手的原因 但是就在放手時她承認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XDD(題外話) 我覺得找對象要找一個可以跟你一起面對未來的人 很多事情是可以有辦法解決只是你有沒有辦法接受這辦法而已!!加油!! -- :好啦!!我給原Po拍拍唷!!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benqsuper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2.7

09/08 22:07, , 1F
這種阿姨就是標準超級掰的歐巴桑
09/08 22:07, 1F

09/08 22:13, , 2F
原Po加油~拍拍!!
09/08 22:13, 2F

09/08 22:17, , 3F
好啦!!我給原Po怕怕唷!!加油!!
09/08 22:17, 3F

09/08 22:21, , 4F
阿姨想法懶的管 遺傳正確心態是如何解決面對 歧視並不健康
09/08 22:21, 4F

09/08 22:22, , 5F
遺傳不代表一定中 突然有癌症亦可能 這種非理性的機率說
09/08 22:22, 5F

09/08 22:22, , 6F
很蠢
09/08 22:22, 6F

09/08 22:44, , 7F
死歐巴桑
09/08 22:44, 7F

09/08 23:23, , 8F
最痛恨不去了解救出張嘴的
09/08 23:23, 8F

09/10 02:47, , 9F
拍拍你
09/10 02:47, 9F
文章代碼(AID): #1IB88aV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88aV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