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7: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ndy89431030 (XX)》之銘言: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 :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你想要賺得多的女生 那無異於跟女生想找年薪百萬的嫁 一樣都很難 你自己去主計處網頁查就知道了 再來是你可能還要年紀不能太大 不能長太醜的 否則懶覺不會硬 我跟你說 這種女生不是沒有 而是輪不到你 你想 以前你班上家境好 成績好的女生 是不是根本不缺朋友 聽哥勸 有一好就沒兩好 像哥就是清醒人 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只要年輕奶大正 高顏值 最多再加個好相處 剩下的我都不在乎 這樣就簡單多了 :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 : 多人都會開始考慮現實面的問題,所以後來跟那位女生也沒有特別繼續發展下去 : 不過這件事反而讓我開始思考另一個問題,好像出了社會之後,要認識新的異性真的越? : 難,朋友介紹就那幾個,公司同事我也不想碰以免惹麻煩,交友軟體用了幾次也覺得很? : 氣 : 之前有朋友整天跑酒吧認識女生,我問他有沒有機會發展成穩定關係 : 他也只回我一句:歡場無真愛 : 雖然這句話有點偏激,但多少能理解他的意思 : 其實我要求也不高,就是希望認識一個正常、聊得來,也有認真經營關係想法的人,結? : 長大越覺得,比起談戀愛,更難的是認識新的人 : 不知道已經到30+的人生活圈已經固定了,除了朋友介紹之外都是透過什麼管道認識另一 : 的? 你這個問題有點像跑去股版問買哪一家公司股票穩賺錢 所以你要收入高的女生 勢必要不在乎對方可能已經停經 或是外貌上 可能不是很好 否則人家為什麼要看上你? 你說感情不是談條件 錯了 從頭到尾 一直都是先談條件再談感情 凡是先談感情再談條件的都沒好下場 切記!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8.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79624.A.8B9.html

06/25 18:03, 1小時前 , 1F
錢不會讓你硬,身材外貌會(咦?
06/25 18:03, 1F
文章代碼(AID): #1gFFHeY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FFHeY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