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長大後是不是越來越難認識異性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晚安小兔)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2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社會後發現朋友圈越來越固定, 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回家, 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好像比學生時期少很多。 以前覺得長大後會有很多朋友, 結果現在能聊天的人反而越來越少。 大家現在都是透過什麼方式認識異性朋友的? 還是其實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1.158.22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217717.A.984.html
文章代碼(AID): #1gEdlrc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dlrc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