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長大後是不是越來越難認識異性朋友?
出社會後發現朋友圈越來越固定,
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回家,
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好像比學生時期少很多。
以前覺得長大後會有很多朋友,
結果現在能聊天的人反而越來越少。
大家現在都是透過什麼方式認識異性朋友的?
還是其實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1.158.22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217717.A.984.html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