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原Po遇見的問題,勾起我心中的一絲無奈. 時間回到幾個月前,當時我在此板po了一篇『忙碌為甚麼可以被拿來當理由』. 當時女主角主的論點是說:沒時間陪我就不要來愛我。. 分手到今天也已經3個多月,但是他家人說過的那句話卻沒辦法隨著時間在我心中抹滅. 她母親過世時,我有去幫忙打理一些事務,她的舅舅阿
(還有774個字)
內容預覽:
人跟人能相處、相愛、甚至是論及婚嫁. 這些緣分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但是就未必是大家都這樣想. 原PO很快就把FB改成單身,我覺得這沒什麼錯. 說不定他本身很不想分. 但是對方爸媽、他的前女友一直在打擊他. 那為什麼他不能自己先選擇改成單身. 他的心意被對方3個人當屁. 那他當然可以表態些什麼吧. 我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不得不回了. 其實真的...覺得你們太不知足,我是一個透納氏症患者,. 無法生育,而且我也很想要小孩!但我看得很開!覺得不管領養還是人工. 如果真的有緣分我會得到一個孩子的! 而我男友也很支持我!. 他一開始就知道我有這樣的疾病!爸媽也知道!但他們都很給我們空間. 你們已經很幸運!不是不能
(還有248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原po已經和女友分手了,. 但是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有類似的困擾,. 所以來分享一下相關資訊~. 我的工作就是遺傳疾病基因檢測的技術員,. 推文中有提到的胚胎植入前基因診斷(簡稱PGD),. 不才在下我也有操作的經驗,. 首先我想先解釋一下地中海型貧血的遺傳模式,. 因為這關係到你到底需不需要花錢做
(還有10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