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錢的問題,
一直都是最好解決的,
自己努力多賺點就好了。
人家說小孩帶財,
其實就是你遇到壓力了,
為父為母則強,
自然會想辦法去多賺錢。
除非你很自卑,
對自己未來沒信心,
覺得註定要窮一輩子,
但又想生小孩,
才需要擔心女生只賺3萬。
是說這樣也很矛盾,
這麼在意錢,
又自認賺不到錢,
然後還想要生小孩複製貧窮?
而且真的要看錢,
怎麼不確定一下女方家境,
說不定結婚會附車房,
或者光被動收入就每個月10來萬,
工作只是做開心的。
※ 引述《andy89431030 (XX)》之銘言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
作
: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像
很
: 多人都會開始考慮現實面的問題,所以後來跟那位女生也沒有特別繼續發展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01337.A.097.html
推
06/24 20:56,
41分鐘前
, 1F
06/24 20:5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4
89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