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9: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錢的問題, 一直都是最好解決的, 自己努力多賺點就好了。 人家說小孩帶財, 其實就是你遇到壓力了, 為父為母則強, 自然會想辦法去多賺錢。 除非你很自卑, 對自己未來沒信心, 覺得註定要窮一輩子, 但又想生小孩, 才需要擔心女生只賺3萬。 是說這樣也很矛盾, 這麼在意錢, 又自認賺不到錢, 然後還想要生小孩複製貧窮? 而且真的要看錢, 怎麼不確定一下女方家境, 說不定結婚會附車房, 或者光被動收入就每個月10來萬, 工作只是做開心的。 ※ 引述《andy89431030 (XX)》之銘言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 作 :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像 很 : 多人都會開始考慮現實面的問題,所以後來跟那位女生也沒有特別繼續發展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5.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01337.A.097.html

06/24 20:56, 41分鐘前 , 1F
阿公幹古的模板話術
06/24 20:56, 1F
文章代碼(AID): #1gEyAP2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yAP2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