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芬妮)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7:3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 引述《b0975029159 (jason)》之銘言: : 小弟和我閃光交往了18個月了 : 而我昨天被我閃光的媽媽問道 : 我有沒有遺傳性貧血阿?! 因為我女友他有地中海貧血 : 我整個傷心又難過 因為我似乎也有遺傳到我媽的地中海貧血 : 搞的我下禮拜要到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健檢 : 於是我昨天和我閃光哭成一團!! : 2個都有遺傳貧血的帶因者 生小孩大多只有1/4機率是嚴重的 : 有畢要為的這樣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 而且現在科技進步 懷孕時 有絨毛檢驗 還有羊膜穿刺 : 不然就是當在胚胎初期時 可以挑選把好的胚胎留下來 不好基因胚胎把她去除的方法阿 : 為甚麼他爸媽就是不肯嘗試 就硬要反對我們 : 而我女朋友說如果到時檢測出來 我們只能把男女朋友關係降為當好朋的的關係了... : 讓我這幾天都超煩惱的 而且 我還沒做好樣當好朋友的心理準備耶... : 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斷我的生活 讓我好痛苦... 看到這篇我不得不回了 其實真的...覺得你們太不知足,我是一個透納氏症患者, 無法生育,而且我也很想要小孩!但我看得很開!覺得不管領養還是人工 如果真的有緣分我會得到一個孩子的! 而我男友也很支持我! 他一開始就知道我有這樣的疾病!爸媽也知道!但他們都很給我們空間 你們已經很幸運!不是不能生還可以檢查!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點好怨 還是愛的不夠深?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比孩子的問題嚴重! 孩子只是一個表面,先好好解決你們的問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61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7:37)

08/30 17:37, , 1F
已經解決了啦~因為分手了
08/30 17:37, 1F
好吧!這也算一種解決了~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7:39)

08/30 17:40, , 2F
分手囉 真果決
08/30 17:40, 2F

08/30 17:40, , 3F
加油
08/30 17:40, 3F
感謝~我算是很幸運的除了不能生育以外都非常健康 ~也沒有肥胖問題還有愛自己的家人男友所以很知足~ 以後等我自己的時間夠了 或許再跟我男友一起領養個小孩(那時應該是老公了)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8:02)
文章代碼(AID): #1I86UnT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6UnT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