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 引述《b0975029159 (jason)》之銘言:
: 小弟和我閃光交往了18個月了
: 而我昨天被我閃光的媽媽問道
: 我有沒有遺傳性貧血阿?! 因為我女友他有地中海貧血
: 我整個傷心又難過 因為我似乎也有遺傳到我媽的地中海貧血
: 搞的我下禮拜要到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健檢
: 於是我昨天和我閃光哭成一團!!
: 2個都有遺傳貧血的帶因者 生小孩大多只有1/4機率是嚴重的
: 有畢要為的這樣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 而且現在科技進步 懷孕時 有絨毛檢驗 還有羊膜穿刺
: 不然就是當在胚胎初期時 可以挑選把好的胚胎留下來 不好基因胚胎把她去除的方法阿
: 為甚麼他爸媽就是不肯嘗試 就硬要反對我們
: 而我女朋友說如果到時檢測出來 我們只能把男女朋友關係降為當好朋的的關係了...
: 讓我這幾天都超煩惱的 而且 我還沒做好樣當好朋友的心理準備耶...
: 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斷我的生活 讓我好痛苦...
看到這篇我不得不回了
其實真的...覺得你們太不知足,我是一個透納氏症患者,
無法生育,而且我也很想要小孩!但我看得很開!覺得不管領養還是人工
如果真的有緣分我會得到一個孩子的! 而我男友也很支持我!
他一開始就知道我有這樣的疾病!爸媽也知道!但他們都很給我們空間
你們已經很幸運!不是不能生還可以檢查!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點好怨
還是愛的不夠深?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比孩子的問題嚴重!
孩子只是一個表面,先好好解決你們的問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9.61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7:37)
→
08/30 17:37, , 1F
08/30 17:37, 1F
好吧!這也算一種解決了~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7:39)
→
08/30 17:40, , 2F
08/30 17:40, 2F
推
08/30 17:40, , 3F
08/30 17:40, 3F
感謝~我算是很幸運的除了不能生育以外都非常健康
~也沒有肥胖問題還有愛自己的家人男友所以很知足~
以後等我自己的時間夠了
或許再跟我男友一起領養個小孩(那時應該是老公了)
※ 編輯: steph0302 來自: 122.116.69.61 (08/30 18:0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