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大家都怎麼認識異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wert231135)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1:38), 2小時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linx210145 (簡心嘉)》之銘言: :最簡單的就是搭訕啊 以前大學時期,跟朋友組成狩獵 沒事的時候都去其他女生比較多學校 搭訕外表身材不錯的對象 因為同一個學校很小很容易被發現 我曾經有次同個月搭訕兩個學妹 結果兩個竟然是室友,搞到最後很尷尬 這種有這個終身技能之後, 30歲的時候搭訕到現在老婆 聽哥的,不要浪費時間去玩那些沒有用的交友軟體 真正高質量的女生,不會在交友軟體跟你浪費時間 搭訕要看人 而且太吃長相 我的確有聽過女生碰到如果是帥哥 也還是會給聯絡方式 但那種外向而且外表高分的人 就算沒有搭訕 在哪個場合他都吃的開 你看剛剛才一個在脆上發文公審男生的文章 他什麼毛都沒做 直接被po文公審 普通人走搭訕的路感覺真的很危險 一不留神可能會社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272289.A.4C4.html ※ 編輯: qwert231135 (223.137.36.63 臺灣), 06/24/2026 11:38:41

06/24 11:39, 2小時前 , 1F
奇怪 引用的原文怎麼沒有變暗 囧
06/24 11:39, 1F

06/24 11:43, 2小時前 , 2F
擇偶第一就是看外表,醜的只會被當噁男
06/24 11:43, 2F

06/24 11:44, 2小時前 , 3F
搭訕適用於顏值水準上,普通以下還是找興趣社團
06/24 11:44, 3F

06/24 12:20, 1小時前 , 4F
男生打扮自己很難嗎? 運動健身BMI到25 戴隱眼 找
06/24 12:20, 4F

06/24 12:20, 1小時前 , 5F
理髮師修玉米鬚或金毛 ,配戴帥氣項鍊;在穿潮T+半
06/24 12:20, 5F

06/24 12:20, 1小時前 , 6F
開襯衫;隨便個牛仔褲。 前置工作完成後再去搭訕;
06/24 12:20, 6F

06/24 12:20, 1小時前 , 7F
眼緣對了先找女生問路,感覺對了在要個Line或IG 。
06/24 12:20, 7F

06/24 12:20, 1小時前 , 8F
脫單沒那麼難;真正難的是脫離太座魔爪。
06/24 12:20, 8F
文章代碼(AID): #1gEr4XJ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r4XJ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