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現在這時代還有人需要 P 幣嗎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F)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3:0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如題 現在用 PTT 的人感覺不多了,還會有人需要 P 幣嗎哈哈哈 雖然想送掉,但我也還要研究一下怎麼送 如果你需要,也願意教我的話,就太好了~ 再說一次晚安湊行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399804.A.C73.html

06/25 23:09, 1小時前 , 1F
休閒與娛樂》-ptt量販店—〉給他人p幣
06/25 23:09, 1F

06/25 23:20, 1小時前 , 2F
有些app沒看過有送的功能@@
06/25 23:20, 2F

06/25 23:24, 59分鐘前 , 3F
我只會用電腦版本送批幣
06/25 23:24, 3F
文章代碼(AID): #1gFKCynp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gFKCynp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