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
非自願單身
我跟你們說
每個單身的人其實都是啦
怎麼說呢?
就是你在徵求男女朋友時
就是會遇到一些人家明明就長得還可以
有工作也有點錢
但就是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pass過了
就沒選他/她
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會這樣
基督教: 上帝沒說可以
佛教:沒緣分
道教:道不同不相為謀
自己:還沒準備好
就是這些原因讓你們非自願單身
其實要願意真的沒有很容易
就是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喜歡
我當初其實也發了一堆好人卡(不要笑..是真的...)
會跟阿肥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剛好有我們雙方都想試試看
聽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很困難
我單身了大概有20年才跟阿肥交往
(p.s.過去有些網戀不到一個月也沒什麼進展就不算在內了)
我覺得天地人這三者要符合交往比較有可能
天: 上帝說可以(不同的宗教自己改)
地:找離家近的比較容易(除非你可以接受遠距離)
人: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談戀愛了
這天地人都合那就比較困難小一點
不然
其實大家都是非自願單身
我是如此想法啦!!
祝大家能都找到自己的伴侶!!!
※ 引述《eulbos (優文大聯盟)》之銘言:
: 米納桑阿
: 我阿肥啦
: 就是阿
: 我們天天檢討自己的長相、金錢、才藝
: 還是得不到異性的一點青睞
: 還是被懷疑單身這麼久鐵定有問題吧
: 都要把自己逼到快瘋掉
: 甚至都開始憤世嫉俗仇男仇女起來
: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 其實阿
: 只要「假裝」自己是非自願單身就好了吧
: 被甩被綠被傷害、遇到渣男渣女...
: 久久無法釋懷
: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
: 重新走入男女市場
: 這招就像履歷上公司解散倒閉的非自願離職
: 直接把無能變成無奈
: 身價沒跌還多了點滄桑神秘感
: 難道這就是專情與沉澱嗎?
: 結果阿
: 明明我們也沒變強
: 點閱率就突然高了起來
: 這是不是一個好招呢?
: 一點想法分享~~
--
哥林多前書 13 : 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14371.A.939.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