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平安喜樂)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2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非自願單身 我跟你們說 每個單身的人其實都是啦 怎麼說呢? 就是你在徵求男女朋友時 就是會遇到一些人家明明就長得還可以 有工作也有點錢 但就是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pass過了 就沒選他/她 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會這樣 基督教: 上帝沒說可以 佛教:沒緣分 道教:道不同不相為謀 自己:還沒準備好 就是這些原因讓你們非自願單身 其實要願意真的沒有很容易 就是會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喜歡 我當初其實也發了一堆好人卡(不要笑..是真的...) 會跟阿肥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剛好有我們雙方都想試試看 聽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很困難 我單身了大概有20年才跟阿肥交往 (p.s.過去有些網戀不到一個月也沒什麼進展就不算在內了) 我覺得天地人這三者要符合交往比較有可能 天: 上帝說可以(不同的宗教自己改) 地:找離家近的比較容易(除非你可以接受遠距離) 人:先問問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談戀愛了 這天地人都合那就比較困難小一點 不然 其實大家都是非自願單身 我是如此想法啦!! 祝大家能都找到自己的伴侶!!! ※ 引述《eulbos (優文大聯盟)》之銘言: : 米納桑阿 : 我阿肥啦 : 就是阿 : 我們天天檢討自己的長相、金錢、才藝 : 還是得不到異性的一點青睞 : 還是被懷疑單身這麼久鐵定有問題吧 : 都要把自己逼到快瘋掉 : 甚至都開始憤世嫉俗仇男仇女起來 :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 其實阿 : 只要「假裝」自己是非自願單身就好了吧 : 被甩被綠被傷害、遇到渣男渣女... : 久久無法釋懷 :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 : 重新走入男女市場 : 這招就像履歷上公司解散倒閉的非自願離職 : 直接把無能變成無奈 : 身價沒跌還多了點滄桑神秘感 : 難道這就是專情與沉澱嗎? : 結果阿 : 明明我們也沒變強 : 點閱率就突然高了起來 : 這是不是一個好招呢? : 一點想法分享~~ -- 哥林多前書 13 : 8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14371.A.939.html
文章代碼(AID): #1gE_M3a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_M3a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