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ason)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1:35), 編輯推噓-10(4145)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好了!!我看這是沒結果了... 我真的跟我閃光分手了...(哭哭 因為它真的不想要有地中海貧血的另一半 因為 他真的無法冒這個險!! 但是比較慶幸的 我們退一步 退回了朋友的腳色 謝謝各位大大為了我的文章 討論的那麼熱烈 我也在這之間 學到了很多事 但是 之後的生活 真的 很難突然適應 才從事發到現在 短短的3天 我們真的分手了 現在生活之間沒了重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習慣的事情 又得從新來過 第一次體會分手的痛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50

08/29 21:37, , 1F
辛苦了 有時候也是對方決定的吧.....
08/29 21:37, 1F

08/29 21:38, , 2F
婚姻就是這麼現實 健康的人也會挑無遺傳疾病的另一半
08/29 21:38, 2F

08/29 21:40, , 3F
好無言...你確定自己有貧血嗎?你確定自己是地中海貧血嗎?
08/29 21:40, 3F

08/29 21:41, , 4F
你確定你們兩人的地中海貧血是同類型嗎??
08/29 21:41, 4F
昨天我的抽血檢驗 今天出來了 確定我是地中海 但是中間為什麼跳過 我們倆到底是什麼型的呢!!就在剛剛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很白木的改了我們倆的fb狀態 我改回單身 他看到後就很不高興 就直接說 不用驗了 所以就... ※ 編輯: b0975029159 來自: 1.168.21.50 (08/29 21:45)

08/29 21:45, , 5F
緣份啦 總比結婚後用這理由離婚
08/29 21:45, 5F

08/29 22:35, , 6F
= =到底是你中計還是你本來就也想分
08/29 22:35, 6F
我絕對沒有想分的意思 她就真的不想而已... 而他也早說 如果我有 就退回當朋友巴... ※ 編輯: b0975029159 來自: 1.168.21.50 (08/29 23:11)

08/30 00:43, , 7F
你看看自己824 po的文,女友和她媽感覺有陰謀啊,噓醒你!
08/30 00:43, 7F

08/30 09:22, , 8F
就不夠相愛 沒勇氣克服 還要弄得死去活來 以為在拍偶像劇
08/30 09:22, 8F

08/30 10:33, , 9F
……對不起我怎麼覺得這是你自己搞的
08/30 10:33, 9F

08/30 13:46, , 10F
你這麼急著改fb狀態,我看你明明就很想分啊....
08/30 13:46, 10F

08/30 13:46, , 11F
文章寫得好像你多深情似的,行動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08/30 13:46, 11F

08/30 13:53, , 12F
真的很白目..
08/30 13:53, 12F

08/30 14:37, , 13F
你被陰了啦
08/30 14:37, 13F

08/30 15:28, , 14F
退場機制好爛...你這叫自怨自哀...
08/30 15:28, 14F

08/30 16:16, , 15F
你是在演瓊瑤嗎 你幾歲阿
08/30 16:16, 15F

08/30 17:51, , 16F
白目男朋友,希望我以後不會遇到這種人
08/30 17:51, 16F

08/30 18:34, , 17F
........你還真急阿
08/30 18:34, 17F

08/30 18:51, , 18F
自己改 白目..
08/30 18:51, 18F

08/30 19:52, , 19F
看來你們感情沒多深嘛
08/30 19:52, 19F

08/30 20:23, , 20F
你到底為何要急著改狀態?難以理解啊
08/30 20:23, 20F

09/01 05:44, , 21F
狀態改給誰看?
09/01 05:44, 21F

09/08 22:48, , 22F
蝦悔啦
09/08 22:48, 22F

09/08 23:13, , 23F
看不清你前女友想分手很瞎 你做事沒頭沒腦也很瞎
09/08 23:13, 23F
文章代碼(AID): #1I7qu_h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qu_h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