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大家都怎麼認識異性
最簡單的就是搭訕啊
以前大學時期,跟朋友組成狩獵
沒事的時候都去其他女生比較多學校
搭訕外表身材不錯的對象
因為同一個學校很小很容易被發現
我曾經有次同個月搭訕兩個學妹
結果兩個竟然是室友,搞到最後很尷尬
這種有這個終身技能之後,
30歲的時候搭訕到現在老婆
聽哥的,不要浪費時間去玩那些沒有用的交友軟體
真正高質量的女生,不會在交友軟體跟你浪費時間
※ 引述《pokluy (飛翔時,相互依偎取溫暖)》之銘言:
: 前陣子參加大學同學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 以前班上那些很會玩的人現在大多結婚了,反而幾個工作發展最好、收入最高的男生到
現
: 在都還單身
: 原本以為是眼光太高,結果聊了才知道根本不是
: 其中一個同學在科技業當主管,收入不錯、條件也不差,但每天就是公司跟家裡兩點一
線
: ,認識異性的機會幾乎是零
: 朋友直接吐槽他最大的問題不是找不到對象,是根本沒機會認識對象
: 他自己也有用過像是Tinder、Omi之類的交友軟體,但用到後來覺得很疲乏,不是聊不
下
: 去,就是彼此目標不同
: 最近因為工作又連絡上,難得看他有比較常提到一個女生,我們還以為又是哪個交友軟
體
: 認識的,怕他又要被騙,結果他說是在一個社交俱樂部活動認識的,本來以為很像婚友
社
: ,但聽他分享感覺比較像透過活動跟興趣去認識人,不會一開始就把重點放在找對象
: 總之也替他高興,要不是我是男生以他的條件跟個性我都想倒追他了
: 最近也是很有感觸,雖然沒有單身那麼久,但以現在30+的年紀要認識不錯的異性也不
容
: 易,好奇現在30+的男生,如果工作圈固定,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266163.A.2B0.html
推
06/24 09:59,
1小時前
, 1F
06/24 09:59, 1F
→
06/24 09:59,
1小時前
, 2F
06/24 09:59, 2F
沒錯 效率最高,時間成本最低
如果自身沒有一定水準,交友軟體也不會有好效果,只能往下找
原理都是一樣都,最後都要見面,不如就簡單點
推
06/24 10:19,
1小時前
, 3F
06/24 10:19, 3F
→
06/24 10:19,
1小時前
, 4F
06/24 10:19, 4F
→
06/24 10:29,
1小時前
, 5F
06/24 10:29, 5F
→
06/24 10:29,
1小時前
, 6F
06/24 10:29, 6F
→
06/24 10:29,
1小時前
, 7F
06/24 10:29, 7F
→
06/24 10:32,
59分鐘前
, 8F
06/24 10:32, 8F
推
06/24 10:32,
59分鐘前
, 9F
06/24 10:32, 9F
→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0F
06/24 10:37, 10F
→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1F
06/24 10:37, 11F
→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2F
06/24 10:37, 12F
→
06/24 10:38,
53分鐘前
, 13F
06/24 10:38, 13F
這麼巧
※ 編輯: linx210145 (39.14.2.124 臺灣), 06/24/2026 10:53: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7
79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