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大家都怎麼認識異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簡心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9:56), 38分鐘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最簡單的就是搭訕啊 以前大學時期,跟朋友組成狩獵 沒事的時候都去其他女生比較多學校 搭訕外表身材不錯的對象 因為同一個學校很小很容易被發現 我曾經有次同個月搭訕兩個學妹 結果兩個竟然是室友,搞到最後很尷尬 這種有這個終身技能之後, 30歲的時候搭訕到現在老婆 聽哥的,不要浪費時間去玩那些沒有用的交友軟體 真正高質量的女生,不會在交友軟體跟你浪費時間 ※ 引述《pokluy (飛翔時,相互依偎取溫暖)》之銘言: : 前陣子參加大學同學會,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 以前班上那些很會玩的人現在大多結婚了,反而幾個工作發展最好、收入最高的男生到 : 在都還單身 : 原本以為是眼光太高,結果聊了才知道根本不是 : 其中一個同學在科技業當主管,收入不錯、條件也不差,但每天就是公司跟家裡兩點一 : ,認識異性的機會幾乎是零 : 朋友直接吐槽他最大的問題不是找不到對象,是根本沒機會認識對象 : 他自己也有用過像是Tinder、Omi之類的交友軟體,但用到後來覺得很疲乏,不是聊不 : 去,就是彼此目標不同 : 最近因為工作又連絡上,難得看他有比較常提到一個女生,我們還以為又是哪個交友軟 : 認識的,怕他又要被騙,結果他說是在一個社交俱樂部活動認識的,本來以為很像婚友 : ,但聽他分享感覺比較像透過活動跟興趣去認識人,不會一開始就把重點放在找對象 : 總之也替他高興,要不是我是男生以他的條件跟個性我都想倒追他了 : 最近也是很有感觸,雖然沒有單身那麼久,但以現在30+的年紀要認識不錯的異性也不 : 易,好奇現在30+的男生,如果工作圈固定,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266163.A.2B0.html

06/24 09:59, 1小時前 , 1F
搭訕真的效率最高,當然自身穿搭/外貌/談吐也要有一
06/24 09:59, 1F

06/24 09:59, 1小時前 , 2F
定水準
06/24 09:59, 2F
沒錯 效率最高,時間成本最低 如果自身沒有一定水準,交友軟體也不會有好效果,只能往下找 原理都是一樣都,最後都要見面,不如就簡單點

06/24 10:19, 1小時前 , 3F
同感+1搭訕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玩交友軟體一堆詐
06/24 10:19, 3F

06/24 10:19, 1小時前 , 4F
騙不然就是聊不起來的,不如真實見面來得好!
06/24 10:19, 4F

06/24 10:29, 1小時前 , 5F
見面搭訕如果都聊不起來 其實交友軟體也不用求人家
06/24 10:29, 5F

06/24 10:29, 1小時前 , 6F
見面了
06/24 10:29, 6F

06/24 10:29, 1小時前 , 7F
我就交友軟體難聊起來的 但不影響見面搭訕能力
06/24 10:29, 7F

06/24 10:32, 59分鐘前 , 8F
稍微觀察一下 基本上每個人夫都有跟女生聊幾句能力
06/24 10:32, 8F

06/24 10:32, 59分鐘前 , 9F
XD,穿的好看點,就當自己業務員,推銷自己
06/24 10:32, 9F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0F
我曾經搭訕一個妹子 正巧是朋友表姐 同學堂妹 然後
06/24 10:37, 10F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1F
意外發現她不知道的雙胞胎姊妹 她出身有點問題 厲害
06/24 10:37, 11F

06/24 10:37, 54分鐘前 , 12F
吧 但我沒跟對方說
06/24 10:37, 12F

06/24 10:38, 53分鐘前 , 13F
也就她表弟知道
06/24 10:38, 13F
這麼巧 ※ 編輯: linx210145 (39.14.2.124 臺灣), 06/24/2026 10:53:24
文章代碼(AID): #1gEpapA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papA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