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1:1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2 (看更多)
其實有點好奇 原po你文裡前面都沒有說要論及婚嫁 為什麼直接跳到繁衍下一代的問題上面呢? -- 而且其實是這樣的: 假設你們已經要結婚了 那有要生小孩嗎? 像是有網友提供結紮的方案 如果你們結婚不打算生小孩 應該要跟她媽媽商量 因為她家也要有香火啊(除非她不要 那就簡單多了) 除非你們認為都成年 是完全獨立的個體了 現在就是她媽媽無法接受你們要生小孩這件事 那你女友可以跟她媽媽斷絕親子關係 不然就無視她媽媽 婚照結 然後生不生就無所謂 反正你們願意承擔一切 這就是很堅固的感情啊 -- 當然你們可以不要結婚 不過為證明你們的愛情多麼堅貞 可以簽具法律效律的契結書 兩人終生不婚 至於生理問題 就可以隨便你們了 而且 還是要考慮她媽媽的問題 方法大概就跟上面差不多 -- 就看你怎麼處理她媽媽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141

08/29 11:16, , 1F
女友堅持要自己的小孩
08/29 11:16, 1F

08/29 11:17, , 2F
這就標準理性思考忘記人性...不推也不噓...
08/29 11:17, 2F

08/29 11:19, , 3F
堅持不能做到什麼 要怎麼做到才是真的
08/29 11:19, 3F

08/29 11:32, , 4F
推這篇 就看你怎麼處理他媽媽的問題←這才是重點
08/29 11:32, 4F

08/29 11:40, , 5F
......為了不給生小孩斷絕母女關係是哪招- -"
08/29 11:40, 5F

08/29 12:32, , 6F
不用非得走那麼硬的路吧 斷絕關係 或忽視對方........
08/29 12:32, 6F

08/29 15:23, , 7F
要證明愛情很偉大 要不就說服對方 要不就自己靠自己囉
08/29 15:23, 7F

08/29 17:27, , 8F
這種建議並不理性,根本是紙上談兵,不切實際
08/29 17:27, 8F

08/29 18:47, , 9F
借精吧。
08/29 18:47, 9F
文章代碼(AID): #1I7hmfW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hmfW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