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幾歲開始學投資的?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 傻孩子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同事一直提ETF是懶人投資 但如果下跌都怎麼撐住的 手上還有什麼投資方式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36.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95086.A.902.html

06/25 22:02, 1小時前 , 1F
很多啊 基本面 技術面 消息面 籌碼
06/25 22:02, 1F

06/25 22:02, 1小時前 , 2F
面 每類又包含數百種方法
06/25 22:02, 2F

06/25 22:41, 41分鐘前 , 3F
學了等於沒學..
06/25 22:41, 3F

06/25 22:47, 35分鐘前 , 4F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6/25 22:47, 4F

06/25 22:48, 34分鐘前 , 5F
跌了就加碼啊 大盤又不會倒
06/25 22:48, 5F

06/25 22:58, 24分鐘前 , 6F
題材 跟著走 多買幾隻 分散投資 會
06/25 22:58, 6F

06/25 22:58, 24分鐘前 , 7F
中幾個
06/25 22:58, 7F
文章代碼(AID): #1gFJ3Ea2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FJ3Ea2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