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曇花一現)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6: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2 (看更多)
※ 引述《b0975029159 (jason)》之銘言: : 小弟和我閃光交往了18個月了 : 而我昨天被我閃光的媽媽問道 : 我有沒有遺傳性貧血阿?! 因為我女友他有地中海貧血 : 我整個傷心又難過 因為我似乎也有遺傳到我媽的地中海貧血 : 搞的我下禮拜要到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健檢 : 於是我昨天和我閃光哭成一團!! : 2個都有遺傳貧血的帶因者 生小孩大多只有1/4機率是嚴重的 : 有畢要為的這樣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 而且現在科技進步 懷孕時 有絨毛檢驗 還有羊膜穿刺 : 不然就是當在胚胎初期時 可以挑選把好的胚胎留下來 不好基因胚胎把她去除的方法阿 : 為甚麼他爸媽就是不肯嘗試 就硬要反對我們 : 而我女朋友說如果到時檢測出來 我們只能把男女朋友關係降為當好朋的的關係了... : 讓我這幾天都超煩惱的 而且 我還沒做好樣當好朋友的心理準備耶... : 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斷我的生活 讓我好痛苦... 妳們是不是小題大作了點啊!?? 這遺傳性疾病算是蠻常見的疾病 其實絕大多數人的地中海型貧血 都是輕微的 嚴不嚴重 我印象是依血紅素去看 好像是正常14 低於這指數 都是地中海型貧血 免當兵好像是11 還12 我忘了 而我自己是13還是要乖乖當兵=.= 忘了說 我爸媽 兩個 都是有這疾病 所以我們全家人(4個小孩+2大人)都有這疾病 又不是愛滋病...為了這個反對!? 你可以查多一點資料 來說服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7.78

08/30 16:41, , 1F
來...來不及了...
08/30 16:41, 1F

08/30 18:26, , 2F
我從昨天到現在 一直在努力說服...但他的癥結點就是要
08/30 18:26, 2F

08/30 18:27, , 3F
一個正常的男生 而之後的話 都被我預料的很準了...
08/30 18:27, 3F

08/30 20:12, , 4F
B大...那不是你們分手的原因...那根本只是他們找的藉口..
08/30 20:12, 4F
文章代碼(AID): #1I85dMxI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5dMx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