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 引述《andy89431030 (XX)》之銘言: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作
: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像很
: 多人都會開始考慮現實面的問題,所以後來跟那位女生也沒有特別繼續發展下去
如果只有月薪3萬多這個缺點那其實反而是優點
嗯 首先 你會覺得月薪高的女生很好相處嗎
雖然這無絕對 但決定你判斷要不要繼續發展應該是深入相處後的狀況
而不是表面上的條件跟判斷
月薪3萬多 但也許她家很有錢 這是第一層思考
而第二層思考 就是也許她家真的也很普通
但或許她不會給你添亂 是個好家人跟好隊友
這個絕對是沒交過男女朋友沒同居過沒結婚過的人無法理解的
有些女生是真的很喜歡找話題開戰天天找毛病吵架
上班傳訊頻率低了些就開戰 下班累了你還要安太后
很容易變成沒時間也沒心情繼續往上衝刺事業
即便你收入是對方的10倍起跳 負責了家裡的9成開銷
人家也只會覺得那又怎樣 我的情緒價值最重要
所以為什麼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都有個不錯的女人 這句話真的是老祖宗的大智慧~
因此最好的方式其實是不要聽人家講什麼 而是自己去感受
你能越快明白這個道理 就能越快找到合適的隊友
: 不過這件事反而讓我開始思考另一個問題,好像出了社會之後,要認識新的異性真的越來越
: 難,朋友介紹就那幾個,公司同事我也不想碰以免惹麻煩,交友軟體用了幾次也覺得很看運
: 氣
: 之前有朋友整天跑酒吧認識女生,我問他有沒有機會發展成穩定關係
: 他也只回我一句:歡場無真愛
你朋友講的比較不具體 簡單說就是
你希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 或者說是老婆 異性緣很好
你可以很大方地認為說大家都有交異性朋友的權利
但綠帽也常常就是這樣悄悄被戴上的 女生搞不好還在背後跟人說你蠢呢
你朋友只是認識到了那個環境的那些女生的真面目而已
: 雖然這句話有點偏激,但多少能理解他的意思
: 其實我要求也不高,就是希望認識一個正常、聊得來,也有認真經營關係想法的人,結果越
: 長大越覺得,比起談戀愛,更難的是認識新的人
: 不知道已經到30+的人生活圈已經固定了,除了朋友介紹之外都是透過什麼管道認識另一半
: 的?
婚友社 交友軟體 社團活動 只要能接觸到年輕女性的 都可以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你有沒有什麼優點 能夠吸引對方要跟你定下來
沒有這種決定性因素的話 通常最後還是分手居多
然後有了決定性因素 再特別去尋找喜歡這個決定性因素的女生
會比較有效率 畢竟現代已經不是那種死纏爛打就能成交的年代
然後這個其實是蠻好判斷的 想跟你戀愛的女生一樣是寫在臉上的
大概是這樣~ 最後就是小心詐騙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78419.A.F38.html
推
06/25 17:31,
51分鐘前
, 1F
06/25 17:31, 1F
推
06/25 17:34,
48分鐘前
, 2F
06/25 17:3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31
118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