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胖逼=口=)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7: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andy89431030 (XX)》之銘言: :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 : 老實說條件不差,工作穩定、個性正常,聊天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有次聊到工作 : 跟收入,才知道她目前月薪大概3萬多 : 後來跟其他朋友聊到他們就說:現在3萬怎麼養家?之後如果要結婚生小孩怎麼辦? : 我自己是覺得收入本來就不是評價一個人的唯一標準,但也不得不承認,到了30歲後好像很 : 多人都會開始考慮現實面的問題,所以後來跟那位女生也沒有特別繼續發展下去 如果只有月薪3萬多這個缺點那其實反而是優點 嗯 首先 你會覺得月薪高的女生很好相處嗎 雖然這無絕對 但決定你判斷要不要繼續發展應該是深入相處後的狀況 而不是表面上的條件跟判斷 月薪3萬多 但也許她家很有錢 這是第一層思考 而第二層思考 就是也許她家真的也很普通 但或許她不會給你添亂 是個好家人跟好隊友 這個絕對是沒交過男女朋友沒同居過沒結婚過的人無法理解的 有些女生是真的很喜歡找話題開戰天天找毛病吵架 上班傳訊頻率低了些就開戰 下班累了你還要安太后 很容易變成沒時間也沒心情繼續往上衝刺事業 即便你收入是對方的10倍起跳 負責了家裡的9成開銷 人家也只會覺得那又怎樣 我的情緒價值最重要 所以為什麼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都有個不錯的女人 這句話真的是老祖宗的大智慧~ 因此最好的方式其實是不要聽人家講什麼 而是自己去感受 你能越快明白這個道理 就能越快找到合適的隊友 : 不過這件事反而讓我開始思考另一個問題,好像出了社會之後,要認識新的異性真的越來越 : 難,朋友介紹就那幾個,公司同事我也不想碰以免惹麻煩,交友軟體用了幾次也覺得很看運 : 氣 : 之前有朋友整天跑酒吧認識女生,我問他有沒有機會發展成穩定關係 : 他也只回我一句:歡場無真愛 你朋友講的比較不具體 簡單說就是 你希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 或者說是老婆 異性緣很好 你可以很大方地認為說大家都有交異性朋友的權利 但綠帽也常常就是這樣悄悄被戴上的 女生搞不好還在背後跟人說你蠢呢 你朋友只是認識到了那個環境的那些女生的真面目而已 : 雖然這句話有點偏激,但多少能理解他的意思 : 其實我要求也不高,就是希望認識一個正常、聊得來,也有認真經營關係想法的人,結果越 : 長大越覺得,比起談戀愛,更難的是認識新的人 : 不知道已經到30+的人生活圈已經固定了,除了朋友介紹之外都是透過什麼管道認識另一半 : 的? 婚友社 交友軟體 社團活動 只要能接觸到年輕女性的 都可以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你有沒有什麼優點 能夠吸引對方要跟你定下來 沒有這種決定性因素的話 通常最後還是分手居多 然後有了決定性因素 再特別去尋找喜歡這個決定性因素的女生 會比較有效率 畢竟現代已經不是那種死纏爛打就能成交的年代 然後這個其實是蠻好判斷的 想跟你戀愛的女生一樣是寫在臉上的 大概是這樣~ 最後就是小心詐騙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378419.A.F38.html

06/25 17:31, 51分鐘前 , 1F
同意,談簡單的戀愛,做困難的工作,整體更順遂
06/25 17:31, 1F

06/25 17:34, 48分鐘前 , 2F
下班回家還要戰鬥的真的很慘
06/25 17:34, 2F
文章代碼(AID): #1gFE-py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FE-py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