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蘋果拿鐵)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0:48), 編輯推噓4(5145)
留言5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36 (看更多)
我不覺得各付各的不對。 但是我曾交往過一個男生,他非常強調公平,跟他出去他只願意送我回家(還一副賞賜我天大恩惠的樣子),出發時即使目的地順路他也一定要我坐捷運去約好的地方。因為他不是我的司機。 我們吃一頓麥當勞250好了,他會給我137(他吃137) 去汽車旅館他也會跟我要一半的錢,他說因為我不是妓女,所以要自己出一半。(原來我只值500) 他說的可能都沒錯,但是我覺得很難交往下去。 因為在這段關係裡,他會算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嘆為觀止。 我有問過男生朋友,他們沒有人會跟女朋友要hotel的錢。 我也交過沒車的男友,但是他會搭捷運來接我下班,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感受到心意。 至於會算男,我只能祝他幸福了。 ※ 引述《kaichuan ()》之銘言: : 關於這個議題,小弟也來說說自已的想法和觀察 : 我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我要追她,我約她出來,通常第一次我會請 : 第二次約出來,我也會請,但她若是沒有任何的表態,我會扣她很多分 : 表態不一定是要付錢,真心的說聲謝謝之類的就可以 : 但絕對不能當做理所當然,因為我覺得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 若是以後有機會再一起,我也不太會計較這些錢,但我錢不夠時我希望女生能幫忙付。 : 別拿妳是女生之類的瞎話來堵別人的嘴,女生又怎麼樣呢? : 女生不等於廢物,應該也會有自已的金錢能力吧! : 每次都希望別人付出,那別人不願意付出時,也不要罵的很難聽 : 說句實話,男女生交往的時候,女生算的精,男生算的也不差 : 出去過幾次,就知道這個女生能不能當老婆 : 妳一直覺得男生幫妳付錢理所當然,到時男生要離開妳時,也不需要太意外 : 我遇過幾個"條件不錯"的男生,問他們這種情形,大部分的回答都是 : "這種當女友就好,老婆就不必了" 你們覺得誰會吃虧呢? : 我以前的女朋友,大家出來吃飯,她會讓我付錢,但晚上獨處的時候 : 卻會偷偷把她今天的餐錢拿給我,我覺得實在好氣又好笑 : 這種就是可以當老婆的女生,因為她會在乎男方的感受 : 那種只想佔人便宜的,漂亮的或許三十五歲之前有吃不完的免錢飯 : 但是妳又能吃幾年呢? 放聰明點吧! : 我老媽常說:有時你以為你賺到了,其實你虧了。 : 而關於各付各的,在我多年的觀察下,發現有一個特點 : 我只說我的看法,但不一定對喔! 我先消毒 : "通常"教育程度高的女生,會要男方付錢的比例"較低" : 原因不外乎,1.男女平等 2.有能力 3.受過良好的教育 : 而教育程度低的女生,比例高非常多 : 原因就是 1.比較會打扮(想請我的人多的是) 2.賺錢能力低或者比不上自已消費能力 : 3.有不一樣的觀念(男生付錢是應該的) : 這是發生在我周遭,我分析出來的,但也不一定會對,請不要對號入座 : 如果女生小鳥依人,溫柔婉約,那男生付錢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 最討厭就是那種又要別人付錢又要別人低聲下氣,擺明吃人夠夠(公主病) : 小弟我也是有遇過這種女生,一次出來直接out! : 內心醜陋長的再漂亮都沒有用滴~~~~ : 至於不想請女生的男生們,我教你們一個很好的方法 : 把時間拿來充實自已的能力,把錢拿來花在自已身上,買車買衣服買書買房 : 只要你的能力夠,想和你吃飯的女生也是不會少的 : 這時候就算你不請客,她們還是會覺得你是個很nice很有主見的人 :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沒辨法改變就去適應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6.7

08/30 10:53, , 1F
你也了不起,這樣的男人偏偏就給你遇到一個
08/30 10:53, 1F

08/30 10:54, , 2F
你該慶幸他不是給你130(?
08/30 10:54, 2F

08/30 10:54, , 3F
至少你可以想像自己應該不會再遇到第二個
08/30 10:54, 3F

08/30 10:56, , 4F
為什麼當時你會接受他
08/30 10:56, 4F

08/30 11:00, , 5F
我想當初我鬼遮眼了。託他的福,我覺得現任真是超級好
08/30 11:00, 5F

08/30 11:04, , 6F
以後他可以拿跟女友上旅館平分這事情來說嘴惹
08/30 11:04, 6F

08/30 11:18, , 7F
一般那種男生應該交不到女朋友的?
08/30 11:18, 7F

08/30 11:42, , 8F
你不覺得你的文章再打自己的臉?
08/30 11:42, 8F

08/30 11:43, , 9F
這樣好了,誰提議要去做什麼事就誰出錢,這樣宅宅最爽
08/30 11:43, 9F

08/30 11:45, , 10F
我會開車載妳,去汽車旅館我會出錢,要不要考慮我??
08/30 11:45, 10F

08/30 11:51, , 11F
你太棒了,想必有很多女生願意吧。我就不攪和了
08/30 11:51, 11F

08/30 11:54, , 12F
你會算你值多少錢就已經打你自己說各付各的沒錯的臉了
08/30 11:54, 12F

08/30 12:00, , 13F
所以妳還是把500當成自己的收入?
08/30 12:00, 13F

08/30 12:03, , 14F
不覺得各付各不對 但又不想出一半 這...
08/30 12:03, 14F

08/30 12:03, , 15F
我說了,我不覺得他不對。但我真的交往不下去。
08/30 12:03, 15F

08/30 12:04, , 16F
當他算一塊錢給我時,我真的無語。
08/30 12:04, 16F

08/30 12:06, , 17F
所以大家都認同因為我不是妓女,應該旅館錢自己出一半
08/30 12:06, 17F

08/30 12:08, , 18F
我覺得你不能這樣說耶 男生全出也不是要證明自己不是
08/30 12:08, 18F

08/30 12:08, , 19F
牛郎阿
08/30 12:08, 19F

08/30 12:17, , 20F
既然你不認同,看誰提議要做什麼就誰出錢阿,你想跟
08/30 12:17, 20F

08/30 12:17, , 21F
男友做愛,那就該出旅館費
08/30 12:17, 21F

08/30 12:18, , 22F
原po真有耐心 算錢算到這樣真讓人受不了
08/30 12:18, 22F

08/30 12:20, , 23F
所以你覺得自己值多少?
08/30 12:20, 23F

08/30 12:23, , 24F
值旅館費用
08/30 12:23, 24F

08/30 12:32, , 25F
所以妳覺得去汽車旅館一次全套只賺500太少?
08/30 12:32, 25F

08/30 12:56, , 26F
= =是賺在哪?完全看不出來
08/30 12:56, 26F

08/30 12:56, , 27F
酸的是在酸什麼,不信遇到這種扣門朋友你們就不倒彈~~
08/30 12:56, 27F

08/30 13:00, , 28F
500應該是那房間的價值,而不是跟妳性交只值500
08/30 13:00, 28F

08/30 13:31, , 29F
凡事都要算的男朋友誰受的了
08/30 13:31, 29F

08/30 13:55, , 30F
各付各的應該是默契 而不是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
08/30 13:55, 30F

08/30 13:56, , 31F
沒有默契那就是早點分開而不是嘗試一直提一直提一直
08/30 13:56, 31F

08/30 13:57, , 32F
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
08/30 13:57, 32F

08/30 13:57, , 33F
你講到自己只值500,請問跟你做愛究竟該給你多少才對?
08/30 13:57, 33F

08/30 13:57, , 34F
你講那句"原來我只值500"就已經把你自己放入可以估價
08/30 13:57, 34F

08/30 13:58, , 35F
位置,也就是你已經物化你自己了,那你再講什麼都沒人會
08/30 13:58, 35F

08/30 13:58, , 36F
聽了,大家只會看到跟你不爽跟你做愛只讓你省五百元
08/30 13:58, 36F

08/30 14:39, , 37F
真介意對方跟你算 你就沒資格說那句你覺得各付各沒錯
08/30 14:39, 37F

08/30 14:40, , 38F
真的支持各付各的人 付錢時嘛都搶著攤怕自己佔到便宜
08/30 14:40, 38F

08/30 14:40, , 39F
還輪得到對方來跟你算
08/30 14:40, 39F

08/30 14:43, , 40F
我自己也不同意男女友這樣算錢 但我可不會假裝自己
08/30 14:43, 40F

08/30 14:43, , 41F
覺得各付各沒錯
08/30 14:43, 41F

08/30 17:57, , 42F
汽旅費用五百是你個人的旅館使用費,跟你值多少一點關係都沒
08/30 17:57, 42F

08/30 17:58, , 43F
硬要扯在一起,你真的要找都幫你出的男人,不然你會很辛苦
08/30 17:58, 43F

08/30 17:58, , 44F
你想不通那種狀況根本完全不同
08/30 17:58, 44F

08/30 18:00, , 45F
這種事真的是價值觀問題,我就是那種不在意的女生
08/30 18:00, 45F

08/30 18:00, , 46F
我還覺得這樣比較好,我有能力我也出錢,我和我男友是平等的
08/30 18:00, 46F

08/30 18:01, , 47F
和他相處我很要求他的一舉一動,他也無法用錢打發我
08/30 18:01, 47F

08/30 18:02, , 48F
我要的不是錢,我要的是比錢更珍貴的陪伴信任尊重體貼等等
08/30 18:02, 48F

08/30 20:18, , 49F
所以汽車旅館妳沒有去嗎? 不然對方給五千不開發票妳
08/30 20:18, 49F

08/30 20:18, , 50F
有沒有平衡一點? 如果說到底是跟錢有關 那麼汽旅
08/30 20:18, 50F

08/30 20:19, , 51F
費用根本不是重點 只是掩飾"陪你上床我吃虧"的心態
08/30 20:19, 51F
文章代碼(AID): #1I80WEh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7 之 36 篇):
199
213
文章代碼(AID): #1I80WEh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