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話題. 我也是會各付各的女生. 跟前男友也都是這樣沒問題. 買個飲料我都會給他錢. 結果到了現任男友....... 他是會幫女朋友買單的那種人. 所以吃飯我會塞給他錢 讓他去買單. 或是買單後私下塞給他. 之所以會用塞這個字. 是因為他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我拿錢. 交往前我也幹過偷買單這種事.
(還有40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付各這種事情,我掙扎過很久,直到有一天我想開了,我就覺得真的海闊天空. 我是男的,從小被我媽影響,認為各付各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因為我媽跟我爸交往的時候,或是一直到結婚後,. 吃飯都是自己付自己的。. 所以從小看到大,自然也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自從自己開始交女友後,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還有891個字)
內容預覽: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老實講,吵什麼誰付、怎麼付、各自付、去魔鐵也要付,實在是很無聊,有本事. 撈到一個什麼都要搶著要付錢的伴侶那是自己手段好,要是伴侶是那種會計較平. 均分攤的,也不要一直叫什麼很會算、很小氣、沒誠意之類的,不喜歡就再去找. 下一個啊,就拼找
(還有2046個字)
內容預覽:
感覺有點....劃錯重點?. 因為你底下講的,不是錢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這跟錢其實沒什麼關係,是這個人願不願意跟你互相體諒,. 還有是不是老是覺得自己被佔便宜。. 同樣的對你來說也是,你跟這個人的相處,. 預設了他要做哪些事情,若他做的跟你想的不一樣,. 很可能你會覺得他幹麻吵著要公平。. 比如
(還有63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