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感覺有點....劃錯重點?
※ 引述《applelatte (蘋果拿鐵)》之銘言:
: 我不覺得各付各的不對。
因為你底下講的,不是錢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 但是我曾交往過一個男生,他非常強調公平,跟他出去他只願意送我回家
: (還一副賞賜我天大恩惠的樣子),出發時即使目的地順路他也一定要
: 我坐捷運去約好的地方。因為他不是我的司機。
這跟錢其實沒什麼關係,是這個人願不願意跟你互相體諒,
還有是不是老是覺得自己被佔便宜。
同樣的對你來說也是,你跟這個人的相處,
預設了他要做哪些事情,若他做的跟你想的不一樣,
很可能你會覺得他幹麻吵著要公平。
比如說你跟女生朋友出去,你會覺得女生朋友應該送你回家嗎?
(有的主辦人會把朋友都安全送到家才放心這種情形不在考慮範圍內)
如果女生朋友送你回家,你會不會很感謝她呢?應該會吧?
那為什麼變成男朋友,就變成只願意送我回家?
而這位男生算得很精很怕被佔便宜,被當賊防的人會不舒服這個前幾篇講過了。
: 我們吃一頓麥當勞250好了,他會給我137(他吃137)
不然?
同樣的你跟朋友聚餐,難道不是給自己該付的錢嗎?
有時候也許沒零錢找不開,五元十元會算了,但剛好有的話付剛好會有什麼問題嗎?
: 去汽車旅館他也會跟我要一半的錢,他說因為我不是妓女,所以要自己出一半。
: (原來我只值500)
這邊我深深覺得你劃錯重點。
這男人問題根本不在跟你要旅館錢好嗎!
哪有男人把女朋友拿來跟妓女比的!!!!
就算他不跟你要旅館錢,光是拿你來跟"販賣性的人"來比,就很有問題了好嗎!
這不是說性工作者比較低級還怎樣,而是你們上床不是因為相愛才做嗎?
不是因為兩情相悅,他想要你,想要好好地擁抱你跟你做愛才去的嗎?
這問題比跟你要旅館錢嚴重多了吧 orz
: 他說的可能都沒錯,但是我覺得很難交往下去。
老實說你舉的例子,問題都跟誰付錢關係不大....
跟上面我回某位板友的情況有點像,都把問題推給付錢,其實根本是心態的問題。
之所以讓你很難交往下去,不是因為他跟你算錢各付各的,
而是因為他連感情都精算。
: 因為在這段關係裡,他會算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嘆為觀止。
: 我有問過男生朋友,他們沒有人會跟女朋友要hotel的錢。
: 我也交過沒車的男友,但是他會搭捷運來接我下班,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感受到心意。
這男友也沒多付錢不是嗎....
所以真的跟誰付錢沒有多大關係。
: 至於會算男,我只能祝他幸福了。
--
哼哼我才不是湊熱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推
08/30 14:24, , 1F
08/30 14:24, 1F
推
08/30 14:28, , 2F
08/30 14:28, 2F
哪個 XD
推
08/30 14:29, , 3F
08/30 14:29, 3F
沒錯,我明明覺得昨天才回過差不多的東西 = =+
→
08/30 14:31, , 4F
08/30 14:31, 4F
咦,哪篇,我沒注意 XD
我都跳著看 orz
推
08/30 14:34, , 5F
08/30 14:34, 5F
推
08/30 14:38, , 6F
08/30 14:38, 6F
推
08/30 14:38, , 7F
08/30 14:38, 7F
→
08/30 14:38, , 8F
08/30 14:38, 8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一天不歪推文睡不著嗎!!!!(/‵Д′)/~ ╧╧
※ 編輯: harpe 來自: 60.251.154.115 (08/30 14:39)
推
08/30 14:39, , 9F
08/30 14:39, 9F
→
08/30 14:39, , 10F
08/30 14:39, 10F
→
08/30 14:41, , 11F
08/30 14:41, 11F
→
08/30 14:44, , 12F
08/30 14:44, 12F
推
08/30 15:16, , 13F
08/30 15:16, 13F
推
08/30 15:40, , 14F
08/30 15:40, 14F
→
08/30 15:42, , 15F
08/30 15:42, 15F
→
08/30 18:16, , 16F
08/30 18:16,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