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0:34), 編輯推噓5(72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36 (看更多)
說到這個話題 我也是會各付各的女生 跟前男友也都是這樣沒問題 買個飲料我都會給他錢 結果到了現任男友...... 他是會幫女朋友買單的那種人 所以吃飯我會塞給他錢 讓他去買單 或是買單後私下塞給他 之所以會用塞這個字 是因為他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跟我拿錢 交往前我也幹過偷買單這種事 結果交往了兩三個月 他就.....爆氣了!!!!! (是真的很生氣的跟我說) 他覺得我對他很生份 分的很清楚 還有因為我跟他是台北桃園的遠距離 偶爾我搭火車去台北找他 然後都叫他送我到北車 自己搭車回去就好 (雖然他開一開就不理我 自己上國道了 呃) 結果連這件事一起 爆氣 他說他沒辦法送我回去 會跟我說沒辦法 我這樣對他生份 跟一般朋友有什麼兩樣 總而言之 我好混亂阿...... 男生不是喜歡 各付各的跟不麻煩男友的女生 QQ 最後我男友說 他接受你付一次我付一次這樣 好吧我照辦 奇怪.... 怎麼感覺我付不到大餐的錢 然後要付錢的時候 他還會問我說 給我一個你要請客的理由 囧 我怎麼感覺我被拐了 每次要付錢還 要想一個可以說服他的理由才能付 有時候讓他付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又怕他生氣orz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30 20:38, , 1F
這種事本來就沒個標準,雙方協調好就好吧
08/30 20:38, 1F

08/30 20:39, , 2F
情侶相處只要協調好就好,追求嘛,只能說歡喜做甘願受
08/30 20:39, 2F

08/30 20:56, , 3F
這是他愛妳的方式。 而且很實質,多少外面女生夢寐以求?
08/30 20:56, 3F

08/30 20:57, , 4F
情侶相處模式百百種 沒有對錯 幸福最重要~
08/30 20:57, 4F

08/30 21:01, , 5F
我男友也都很堅持自己付,每次掏錢出來他就會把錢塞還給
08/30 21:01, 5F

08/30 21:01, , 6F
我,所以現在若是票券類的我都事先就跑去買票了,他請吃
08/30 21:01, 6F

08/30 21:01, , 7F
飯我就利用其他東西請回去XD
08/30 21:01, 7F

08/30 21:07, , 8F
覺得這種事就互相嘛!!分的太清楚反而複雜化了
08/30 21:07, 8F

08/30 21:15, , 9F
妳不要覺得這是應該的就好了..
08/30 21:15, 9F

08/30 21:57, , 10F
生份?問問看他對他家人朋友有沒有比照辦理?
08/30 21:57, 10F

08/30 22:07, , 11F
推三樓,這是他想為妳這麼做,不是因為男生就該怎麼做。
08/30 22:07, 11F

08/30 22:07, , 12F
開心感恩接受 其他地方多用心補回去就好了 互相是藝術:
08/30 22:07, 12F

08/30 22:27, , 13F
push hdw
08/30 22:27, 13F
文章代碼(AID): #1I895m9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95m9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