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Who am I?)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1:41), 編輯推噓55(55057)
留言112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36 (看更多)
我是女生也是別人的老婆 小孩的媽媽 我想我可以回答你的文章 ''小妹妹~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一點 有點自信好嗎'' 看你的原文我只有覺得這個女生怎麼了 那麼沒有自信 而且還無限物化自己 什麼叫做免費做愛 你不要他可以強姦你嗎?說難聽點 你沒有爽到嗎 沒有的話 ---->請換一個男友 謝謝 什麼叫做免費伴遊 你不想跟他出去他可以逼你嗎 一點都不想跟別人出去 就不要來騙錢騙感情好嗎 你今天當別人約你出去是為了請你吃飯看電影嗎 他是為了跟你培養感情 看能不能進一步交往 你有沒有搞清楚重點阿 不只有他想交女友才約你出去 你也想交男友好嗎 如果不想跟別人出去 覺得這個人不值得你花錢跟他吃頓飯 不想跟他約會就直說阿 沒有人逼你!!! 什麼叫做女生出子宮 男生沒出錢要爸爸幹麻 爸爸不是提款機好嗎 他是扶持你共組家庭的角色 不是提款機 你也不是代理孕母 不要把自己物化成這樣 連女生看了都覺得你好丟臉 我跟老公認識到交往 一直到我們覺得要結婚了 他才會請我 在那之前都是接近平分或是我多出點(因為我比較早出社會) 但是我並沒有覺得這個男人多小氣或是怎樣 因為我知道他會幫我 他沒有用錢表示 你所謂的誠意 但是他用他的時間跟體力幫了我 找一個共渡一生的男人 並不是他會不會幫你出錢 而是他會不會幫你忙 如果願意幫你忙的男人 再你需要的時候就不會對你多小氣 老公不是拿來讓你不用辛苦就可以過好日子的 而是你的夥伴 你不是寵物 也不是代理孕母 不要把自己看的那麼低 更不要講出小孩是跟爸爸姓這種話...他是你的小孩 跟誰姓根本不重要 你對他就是應該有一份責任 你應該照顧他也應該花錢在他身上 皮夾裡拿出來哪張鈔票上有寫你的名子 還是你得照片 你就不當那是你的錢嗎 給你自己自信跟自尊 別人才會把你當人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3.234

08/30 11:49, , 1F
這篇快狠準
08/30 11:49, 1F

08/30 11:55, , 2F
中肯
08/30 11:55, 2F

08/30 12:00, , 3F
說服力好像有點強
08/30 12:00, 3F

08/30 12:00, , 4F
有道理
08/30 12:00, 4F

08/30 12:03, , 5F
中!肯!
08/30 12:03, 5F

08/30 12:06, , 6F
大推!!!但現在有這種想法的女生好難找阿!!!QQ
08/30 12:06, 6F

08/30 12:08, , 7F
中肯!!
08/30 12:08, 7F

08/30 12:09, , 8F
不會難找拉 這系列討論串就出現好幾個
08/30 12:09, 8F

08/30 12:11, , 9F
只是下手要快....XD
08/30 12:11, 9F

08/30 12:12, , 10F
哈哈
08/30 12:12, 10F

08/30 12:13, , 11F
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大推
08/30 12:13, 11F

08/30 12:30, , 12F
08/30 12:30, 12F

08/30 12:31, , 13F
言簡意賅推
08/30 12:31, 13F

08/30 12:40, , 14F
如果婚後男生自動拿出肩膀扛責任那OK,就怕婚前各付各的
08/30 12:40, 14F

08/30 12:41, , 15F
婚後奶粉尿布燈泡通通各付一半,我有經驗
08/30 12:41, 15F

08/30 12:42, , 16F
婚後是家庭責任 各司其職 婚前可沒有那個義務
08/30 12:42, 16F

08/30 12:52, , 17F
樓樓上,請教一下為什麼很多女人婚後要求家事一半?
08/30 12:52, 17F

08/30 12:52, , 18F
推,我一直以為原po這樣的女生很多,但某些板逛多了,反
08/30 12:52, 18F

08/30 12:53, , 19F
既然家事該一半,婚後各項支出為何不能各付一半?
08/30 12:53, 19F

08/30 12:54, , 20F
而讓人大開眼界,把自己當成物品貼上價格標籤。
08/30 12:54, 20F

08/30 12:55, , 21F
如果要求男人扛責任,那要求女人做全部家事也很正當
08/30 12:55, 21F

08/30 12:58, , 22F
覺得女生如果不爽真的就不要配合 不要委屈
08/30 12:58, 22F

08/30 12:59, , 23F
婚後夫妻都自動拿出肩膀扛責任很難嗎?責任還分誰的喔?
08/30 12:59, 23F

08/30 13:00, , 24F
只能推啊Y
08/30 13:00, 24F

08/30 13:02, , 25F
樓上magic大~我是女生,如果家事也能兩人一半,那我覺得奶
08/30 13:02, 25F

08/30 13:03, , 26F
粉尿布燈泡都一半很ok耶~@@
08/30 13:03, 26F

08/30 13:04, , 27F
如果結了婚就要男方全面擔起經濟的話,那男方也太可憐了
08/30 13:04, 27F

08/30 13:05, , 28F
家事其實取決於誰忍受度高 我就不能忍 所以比較吃虧
08/30 13:05, 28F

08/30 13:05, , 29F
我男友一個月不打掃他也無所謂...
08/30 13:05, 29F

08/30 13:06, , 30F
純粹出於好奇,如果這篇文章沒第一句推文會變怎樣
08/30 13:06, 30F

08/30 13:06, , 31F
家事確實可以比髒的XDXD 反正忍不下的會做啊,沒人逼
08/30 13:06, 31F

08/30 13:08, , 32F
回d大,因你提問我回去看了第一句推文,我是完全沒注意
08/30 13:08, 32F

08/30 13:08, , 33F
到,你覺得推文的人都會受影響?
08/30 13:08, 33F

08/30 13:09, , 34F
跟推文無關 內文本身就中肯
08/30 13:09, 34F

08/30 13:09, , 35F
沒第一句推文 完全不會有影響
08/30 13:09, 35F

08/30 13:13, , 36F
完全沒有影響!!
08/30 13:13, 36F

08/30 13:18, , 37F
如果完全沒有影響,為什麼會特別強調自己性別身份呢?
08/30 13:18, 37F

08/30 13:19, , 38F
推文也好多人說自己是女生
08/30 13:19, 38F

08/30 13:21, , 39F
喔喔 你是說內文喔 女生站在一樣的位置上 反駁起來
08/30 13:21, 39F
還有 3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8/30 14:32, , 73F
環境更有品質也要分成這樣,看了就累。
08/30 14:32, 73F

08/30 14:34, , 74F
這篇應該m起來 每次版上跳針到同話題時拿出來引用
08/30 14:34, 74F

08/30 14:36, , 75F
每次都有物化自己的女生 跟物化女生的男生 超煩的啊
08/30 14:36, 75F

08/30 14:39, , 76F
中肯
08/30 14:39, 76F

08/30 14:53, , 77F
舉雙手贊成
08/30 14:53, 77F

08/30 15:03, , 78F
中肯推
08/30 15:03, 78F

08/30 15:06, , 79F
男方付 再私下拿錢給他 都會給>一半的金額 因為薪水比他高
08/30 15:06, 79F

08/30 15:18, , 80F
08/30 15:18, 80F

08/30 15:26, , 81F
有深度的人跟小屁孩就是不一樣
08/30 15:26, 81F

08/30 15:30, , 82F
沒第一句推文 這篇就不會有推文 有的一句推文 才有可能有第
08/30 15:30, 82F

08/30 15:30, , 83F
中肯
08/30 15:30, 83F

08/30 15:30, , 84F
二句推文 誰都可以當第一句 這樣的解釋滿意嗎?
08/30 15:30, 84F

08/30 15:43, , 85F
中肯
08/30 15:43, 85F

08/30 15:59, , 86F
書僮你在繞口令噢XD
08/30 15:59, 86F

08/30 16:43, , 87F
強 這篇有道理
08/30 16:43, 87F

08/30 16:48, , 88F
因為第一推卡洛林跟篇主想法較為接近所以有人問吧
08/30 16:48, 88F

08/30 16:51, , 89F
這篇很中肯
08/30 16:51, 89F

08/30 16:54, , 90F
dragonne:如果這篇文章沒第一句,推文會變怎樣 <--幫逗號
08/30 16:54, 90F

08/30 17:06, , 91F
同為人妻人母推!我老公也是婚後薪水比我多後才常請XD
08/30 17:06, 91F

08/30 17:12, , 92F
回shal和lach大大和原PO,我可以接受夫妻大家彼此各負擔
08/30 17:12, 92F

08/30 17:14, , 93F
一些,可是不應該是各項支出都要向老婆要一半,令人不爽
08/30 17:14, 93F

08/30 17:16, , 94F
婚前各付各的,有些老公婚後會沿續模式,認為以前行為何
08/30 17:16, 94F

08/30 17:18, , 95F
現在不行,我老公婚後修水龍頭1300跟我要一半我大爆發
08/30 17:18, 95F

08/30 17:18, , 96F
你不覺得你的推論有點一廂情願 畢竟結婚就提升到
08/30 17:18, 96F

08/30 17:19, , 97F
另一個層次 有了共有的家庭 不太可能硬要分你我
08/30 17:19, 97F

08/30 17:20, , 98F
可是交往階段就不太一樣 而且我比較相信你老公是個
08/30 17:20, 98F

08/30 17:20, , 99F
08/30 17:20, 99F

08/30 17:22, , 100F
你老公婚後的反應 跟其他男女婚前交往的花費 沒有
08/30 17:22, 100F

08/30 17:22, , 101F
直接必然的關聯性
08/30 17:22, 101F

08/30 18:56, , 102F
推啊 第一句是拿來加強本文說服力的
08/30 18:56, 102F

08/30 19:15, , 103F
整個超推這篇
08/30 19:15, 103F

08/30 19:17, , 104F
補推!
08/30 19:17, 104F

08/30 19:23, , 105F
...用手機還真難知道什麼時候CD才結束(懵
08/30 19:23, 105F

08/30 20:03, , 106F
08/30 20:03, 106F

08/30 20:19, , 107F
推一個! 把人物化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08/30 20:19, 107F

08/30 20:36, , 108F
推你的觀點!!
08/30 20:36, 108F

08/30 21:18, , 109F
M文希望!
08/30 21:18, 109F

08/30 21:26, , 110F
m!這篇中肯
08/30 21:26, 110F

08/30 22:40, , 111F
推! 這才是思想成熟的女性
08/30 22:40, 111F

08/30 22:50, , 112F
08/30 22:50, 112F
文章代碼(AID): #1I81I4f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1I4f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