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2: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36 (看更多)
※ 引述《applelatte (蘋果拿鐵)》之銘言: : 我不覺得各付各的不對。 : 至於會算男,我只能祝他幸福了。 換個立場想,如果他跟你分手後,沒有來跟妳追討什麼送你的或妳欠他的,那妳也該 慶幸當初算的那麼清楚了? :P 好啦,我是覺得,妳發文的立場顯見有點認知不協調 男的這麼想是可以,只是他的手段有點不近人情,不過這也還好 如果他跟妳去旅館check in/out就是很乾脆的兩人在櫃檯前算清楚 如果他跟妳去餐館結帳時就是很乾脆的在櫃檯前算清楚或者友人在場的情況也是這麼做, 我只能說,雖然手段有點激烈,但是他還蠻活的出自我的... 重點是,還是有人買單..就是妳.. 所以,看開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5.25

08/30 17:53, , 1F
我和我男友就是這樣耶,直接站著掏錢算清楚,我覺得很正常
08/30 17:53, 1F

08/30 17:53, , 2F
這種事真的沒答案,每個人想法不同,介意的就是會介意
08/30 17:53, 2F

08/30 17:53, , 3F
不介意的就是不介意
08/30 17:53, 3F
文章代碼(AID): #1I82Kpg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82Kpg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