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7),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36 (看更多)
某推文寫 現在各付各的 男方還被板上砲轟小氣的文 已經很少見了吧 ↑ 我的想法:感覺還蠻多女孩子po"男方還被板上砲轟小氣"的文,然後被bg男網友噓.... 某文章寫 男人交往時付錢和婚後付錢的態度很多時候不相同 ↑ 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是很難變的,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婚前交往都不肯出錢,婚後應該也 別想他會出錢了。 也是有看破其中內幕的網友寫↓ 無欲則剛,如果你可以忍受單身,或你運氣好可以找到好女人(會自己出錢,但我想機率 應該頗低…) 那就不必被削,不然就乖乖掏錢吧 我的結論就是大家不能活在網路中,現實才是真實。 現實就是(整合先前網友們所說的…): 1. 如果在出遊前~男方就提議或暗示"我們各付各吧"之類的 我就完全不會想跟這個人出去了 2.內心還是喜歡大方的男孩子 3. 通常用把妹心態約出去付錢的,之後演變成以後出去都你付機率本來就很高,願打願挨, 要嘛你之後就不要再約她,不要一方面自己想把正妹又怕不出錢就約不出來,一方面又說 人家把男生付錢當理所當然,你不付還有很多人搶著付,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泄藥。 4. 有些女生希望找個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大多的男人都想找個自己願意花錢在她身上的女人 5. 我記得之前看過蘇美某篇文章上面說, 依照他閱人破千的經歷,女方會主動分攤付帳的人數,還不超過5根手指頭。 這個社會男女交往是怎樣的規則,大家心裡都有數。 最後是我自己的結論, 我想不會隨便有陌生的女孩子跟一個不熟的男人出去吃飯, 多少也是有點認識 (透過朋友介紹交換LINE、網友談LINE一段時間、 交筆友一段時間、諸如此類…然後好不容易約出來) 可以先前幾次對自己有興趣的人大方一點,可以不用請很貴, 一百到一百初頭很ok,以免沒第二次機會,就算沒第二次機會也 不會賠很多,不然又要重新再認識新對象再請朋友介紹,重新佈局也是很花時間的, 朋友也可能不想再介紹了… 當然我所指的請,不是指十塊錢冬瓜茶(那應該真的沒第二次機會。) 就如某版友說的, 這個社會男女交往是怎樣的規則,大家心裡都有數。 除非你一輩子都不想結婚,一輩子都單身孤單一個人過(可以當和尚> <),一輩子只有左 右手幫忙,或不小心被雷打到遇到 都會自己出錢,也不會嫌你不請她的,肯跟你在一起奮鬥打拚各付各的女人,或者你真的 很帥,女人都願意幫你出錢。 或遇到來倒追你的。 不然還是活在現實中吧!!!!!!!!!!! 大方幾次之後,也如某版友所說的,看對方會不會肯幫你攤一下,或自己付錢,或告訴對 方希望在一起後的用錢方式之類的。 如果女方不接受也沒關係,至少你跟她也有幾次甜蜜的約會,甜蜜的陪伴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9 23:19, , 1F
這可很難說 如果男方是白人的話…
08/29 23:19, 1F

08/29 23:20, , 2F
就不是"我開價賣多少" 而是"我開價買多少"了
08/29 23:20, 2F

08/30 20:06, , 3F
甜蜜的陪伴一秒多少錢? 換算一晚坐檯費多少? 如果出錢
08/30 20:06, 3F

08/30 20:07, , 4F
對方就交往 那麼不是世界首富是否就很容易失戀? 妳的
08/30 20:07, 4F

08/30 20:07, , 5F
現實似乎是勢利的代稱 真正有心的男人不用跪著當ATM都
08/30 20:07, 5F

08/30 20:08, , 6F
可以找到交往對象 婚後一樣會付出 但是他們對老是嚷嚷
08/30 20:08, 6F

08/30 20:08, , 7F
"婚前不請客 婚後鐵公雞"的佔便宜女不會有好臉色 再說
08/30 20:08, 7F

08/30 20:09, , 8F
婚前要男方丟信用卡 女方怎麼展現誠意? 甜蜜的坐檯費
08/30 20:09, 8F

08/30 20:09, , 9F
打九折嗎?
08/30 20:09, 9F
文章代碼(AID): #1I7sO0X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O0X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