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ading7)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36 (看更多)
吃飯請客是沒什麼,朋友之間也是常常請來請去 但是如果把請客當作是男方的義務或責任 那就會令人很不爽 請客是一種表達友善與付出的方式 跟原po的"誠意"大同小異 但是那天心血來潮想用別的方式來表達誠意,難道不行嗎? 苦心練習講笑話,使自己詼諧有趣一些 甚至是鑽研心理學了解人際互動笑語喧嘩之間兩人腦部的化學變化 難道不也是表達誠意的方式嗎? 專注傾聽,以同理心去理解對方的自我告白 難道不也是一種付出嗎? 為何要將請客與否視為一種重要的基本門檻? 一定要將自己的格調降得那麼低嗎? 難道就沒有什麼事情想要傾訴、沒有什麼事情想要人理解的嗎? 妳眼中可見的唯一利益就只有那噸飯錢嗎? 當人情互動非得建立在金錢往來之上時 就只剩下俗不可耐的銅臭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9.146 ※ 編輯: sading7 來自: 118.232.9.146 (08/29 23:17)

08/29 23:16, , 1F
那你有糾結在這個議題上嗎?
08/29 23:16, 1F
文章代碼(AID): #1I7sLrr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Lrr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