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能因為遺傳問題 無法繼續交往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猴)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3:0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我主修遺傳諮詢, 建議你們到遺傳諮詢門診吧! 沒有誰能決定誰會拿到怎樣的基因,也無關對錯! 已經有案例運用PGD(胚胎著床前診斷法)成功生下健康寶寶。長輩那邊可以帶他們一起去門診了解。 ※ 引述《b0975029159 (jason)》之銘言: : 小弟和我閃光交往了18個月了 : 而我昨天被我閃光的媽媽問道 : 我有沒有遺傳性貧血阿?! 因為我女友他有地中海貧血 : 我整個傷心又難過 因為我似乎也有遺傳到我媽的地中海貧血 : 搞的我下禮拜要到醫學中心做更仔細的健檢 : 於是我昨天和我閃光哭成一團!! : 2個都有遺傳貧血的帶因者 生小孩大多只有1/4機率是嚴重的 : 有畢要為的這樣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 而且現在科技進步 懷孕時 有絨毛檢驗 還有羊膜穿刺 : 不然就是當在胚胎初期時 可以挑選把好的胚胎留下來 不好基因胚胎把她去除的方法阿 : 為甚麼他爸媽就是不肯嘗試 就硬要反對我們 : 而我女朋友說如果到時檢測出來 我們只能把男女朋友關係降為當好朋的的關係了... : 讓我這幾天都超煩惱的 而且 我還沒做好樣當好朋友的心理準備耶... : 這樣突如其來的打斷我的生活 讓我好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20.114

08/29 03:18, , 1F
會不會以後可以跟親生手足結婚XD有壞基因就挑掉就好
08/29 03:18, 1F

08/29 04:00, , 2F
血緣太近可有得排了....
08/29 04:00, 2F

08/29 06:22, , 3F
親生手足.....無法想像實在有點.#$##%
08/29 06:22, 3F

08/29 09:00, , 4F
想太多 近親不可能 光帶因2種 就要準備16個胚胎去篩
08/29 09:00, 4F

08/29 09:01, , 5F
哪來那麼多卵子讓你玩
08/29 09:01, 5F

08/29 09:37, , 6F
我覺得老古板的父母也不一定會接受這方法...
08/29 09:37, 6F

08/29 09:42, , 7F
篩這個自費吧??大概要多少錢??
08/29 09:42, 7F

08/29 09:52, , 8F
回樓上 篩檢+試管嬰兒總費用16至27萬元
08/29 09:52, 8F

08/29 09:53, , 9F
http://ppt.cc/E2JN from 這篇報導
08/29 09:53, 9F
文章代碼(AID): #1I7aeqi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aeqi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