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breaktherule (懶的與智障囉唆)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9:17)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 7人參與討論串3/36 (看更多)
※ 引述《omama0530 (襪襪)》之銘言:
: 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男人 不管是工作上 私人上 都還挺大方的
: 就是出門只要感覺對 連男生也會請的 更不要說是女生了
: 工作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合作 / 希望你更賣命
: 私人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示好/希望你對他留下好印象/好感度增加
: 我以前有個工作有個店長 更是大方
: 三天兩頭請飲料 吃宵夜 (有男有女)
: 而大家也更賣力的把店做好讓他分紅變多回饋他
: 但有一次我們去分店出差(我+他+另一個妹+分店的女生(彼此認識))
: 對方提議一起吃個小火鍋
: 吃完以後他把錢拿給分店的那個女生說:這是我們三個人的份
: 其實那次我跟另個妹都很驚訝!
: 因為他真的很凱 而且平常都是直接結帳!
: 事後問他 他才說 因為那個女的都有在做球給他 他不希望對方誤會
: 後來這次事件以後 我問過幾個男的 什麼情況下各付各的 得到以下
: 1.不希望對方誤以為自己對她有好感 80%
: 2.覺得於公於私對方都沒有讓自己花錢請客的價值 20%
: 我覺得拉~~
: 有些女生希望找個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 大多的男人都想找個自己願意花錢在她身上的女人
3. 男生賺的錢不夠。
其實付錢只不過是付出的一種表現方式,你愛對方就會想在能力範圍內盡量的對對方好。
我交過出去讓我全出的,也碰過幫我全出的女友,因為每個時期經濟能力不同,從認識到交往的方式也不同,但出發點都是希望對方快樂,想照顧對方而已。
通常用把妹心態約出去付錢的,之後演變成以後出去都你付機率本來就很高,願打願挨,要嘛你之後就不要再約她,不要一方面自己想把正妹又怕不出錢就約不出來,一方面又說人家把男生付錢當理所當然,你不付還有很多人搶著付,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泄藥。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98.193
推
08/29 09:24, , 1F
08/29 09:24, 1F
→
08/29 09:33, , 2F
08/29 09:33, 2F
→
08/29 09:36, , 3F
08/29 09:36, 3F
→
08/29 09:37, , 4F
08/29 09:37, 4F
→
08/29 09:38, , 5F
08/29 09:38, 5F
推
08/29 09:39, , 6F
08/29 09:39, 6F
→
08/29 09:39, , 7F
08/29 09:39, 7F
→
08/29 09:41, , 8F
08/29 09:41, 8F
→
08/29 09:42, , 9F
08/29 09:42, 9F
→
08/29 09:43, , 10F
08/29 09:43, 10F
→
08/29 10:07, , 11F
08/29 10:07, 11F
→
08/29 10:08, , 12F
08/29 10:08, 12F
推
08/29 10:26, , 13F
08/29 10:26, 13F
推
08/29 10:34, , 14F
08/29 10:34, 14F
→
08/29 11:49, , 15F
08/29 11:49, 15F
推
08/29 14:47, , 16F
08/29 14:47,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