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襪襪)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2:28),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6 (看更多)
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男人 不管是工作上 私人上 都還挺大方的 就是出門只要感覺對 連男生也會請的 更不要說是女生了 工作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合作 / 希望你更賣命 私人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示好/希望你對他留下好印象/好感度增加 我以前有個工作有個店長 更是大方 三天兩頭請飲料 吃宵夜 (有男有女) 而大家也更賣力的把店做好讓他分紅變多回饋他 但有一次我們去分店出差(我+他+另一個妹+分店的女生(彼此認識)) 對方提議一起吃個小火鍋 吃完以後他把錢拿給分店的那個女生說:這是我們三個人的份 其實那次我跟另個妹都很驚訝! 因為他真的很凱 而且平常都是直接結帳! 事後問他 他才說 因為那個女的都有在做球給他 他不希望對方誤會 後來這次事件以後 我問過幾個男的 什麼情況下各付各的 得到以下 1.不希望對方誤以為自己對她有好感  80% 2.覺得於公於私對方都沒有讓自己花錢請客的價值 20% 我覺得拉~~ 有些女生希望找個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大多的男人都想找個自己願意花錢在她身上的女人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先說明,我想下面的內容應該大家會噓暴,但這是我內心所呈現的感覺。 : : 看到版上很多文章追求男女平等,因此很多男孩子要求出門各付各。 : : 但坦白說,我的性別是女,我自己覺得很不舒服。 : : 曾經遇過寧願花599、699去參加聯誼,但第一次約女孩子出去吃一餐100塊的飯, : : 吃完就跟我要100塊。 : : (O2也有文章是男孩子徵女孩子去看電影,事後跟女孩子要電影票錢 : : ,雖不是我…我想這種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 : 當然,事情發生的當下會覺得很不舒服,此後就不會再跟這個男人聯絡。 : : 其實我的想法是,我在乎的是誠意,我並不是沒有一百塊, : : 而是你連一百塊都跟我要的這個行為讓我不舒服。 : : 也漸漸明白為什麼他四年來都沒女朋友,然後不停花六、七百參加聯誼, : : 約了女孩子出來又跟別人要錢…然後繼續loop這件事。 : : 接著,又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說很喜歡我,但出門好幾次,見面只在麥當勞或 : : 摩斯漢堡喝飲料,每次我都自己出自己30塊紅茶, : : 其實內心很期待有一天他會說我請你。 : : 其實我不是沒有錢請我自己,我只是想要的是一種誠意,即便它只是三十塊, : : 我也會很開心。 : : 但,我還是沒等到他主動說要請我的那一天,有一天他強迫我當他女朋友, : : 我跟他說,我想我們不適合,跟你出去那麼多次,你卻沒有一次請我。 : : 我想我內心還是喜歡大方的男孩子,結果我把原因說給他聽,他說我勢利。 : : 但我只是要一種對待。 : : 有時候我覺得男孩子很怪,他們願意花個五十萬買一個越南新娘,也不願意花一 : : 丁點小錢去投資追一個台灣女孩子。 : : 或者是,想要找免錢不用投資又可以上床做愛的女朋友, : : 嘴邊又高唱男女平等,花費各付各。 : : 那這樣的我是不是又比妓女更加不如,因為我是免費,也不用讓男人付出什麼, : : 就可以得到我的身體,甚至要做十次、二十次、三十次愛, : : 然後你跟我說男女平等,各付各的? : : 妓女做一次全套,也有三千塊,但高唱男女平等,要求花費各付各的男人, : : 卻連一百塊也不願請,只因為男女平等,各付各。 : : 有時候會心想,什麼都不想投資付出,什麼卻都想得到, : : 免費的做愛、不用出錢的約會,免費的… : : 根據男女平等各付各理論,做出的投資付出比例,在金錢的地位上不就變成 : : 越南新娘(五十萬) > 妓女(一次全套做愛三千) > : : 伴遊女郎(伴遊一次費用可能1000元吧) > 女朋友(免錢、免費做愛、不用付出任何金錢) : : 結論是,我為什麼要當你免費的女朋友? : : 我不是沒有錢,我只是想看到的是對待方式,但這樣的對待卻比越南新娘、妓女不如。 : : 我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是男魯蛇太多, : : 才發展這種對他們有利的不用付錢吝嗇理論嗎? : : 因為最近遇到的男人都這樣,請原諒我的抱怨, : : 當然我也不可能再跟他們出去第二次了。 : : 我是不知道其它女孩子怎樣,但我想看到的一丁丁點誠意都沒有, : : 實在很難讓我有動力跟小氣卻什麼都很得到的男人出遊。 : : 我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我喜歡大方的男人,不是小氣的男人。 : : 至少我感覺好舒服,我不是沒有錢,我只是要一種對待,看到對方對我的付出 : : 尤其當我要拿錢出來測試你時,你說了一句,不用了,我出就好。 : :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會想跟你出來走走,至少我喜歡這樣的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5.219

08/29 02:33, , 1F
我覺得啦~~ 現實真是他馬的殘酷
08/29 02:33, 1F

08/29 02:36, , 2F
追得到就是愛情!得不到就是現實...
08/29 02:36, 2F

08/29 04:58, , 3F
結論下得很棒
08/29 04:58, 3F

08/29 07:57, , 4F
這篇好啊 跟上一篇比起來貼現實面許多~~~
08/29 07:57, 4F

08/29 08:55, , 5F
我是覺得原原po的想法很酷,拼命物化自己。
08/29 08:55, 5F

08/29 09:00, , 6F
我看這篇只要底下加句蘇美 某人還是會怒噓
08/29 09:00, 6F

08/29 09:30, , 7F
結論簡直中肯
08/29 09:30, 7F

08/29 09:35, , 8F
偷酸XDDD
08/29 09:35, 8F

08/29 09:42, , 9F
其實沒有什麼不同阿 只是講得很婉轉而已
08/29 09:42, 9F

08/29 09:43, , 10F
把一些關鍵字眼隱藏起來 就有人看不懂 拍手叫好了
08/29 09:43, 10F

08/29 10:22, , 11F
本來就是這樣啊 只要你值得 別說30元的飲料 就算三千元
08/29 10:22, 11F

08/29 10:23, , 12F
的東西 我都會願意買給你 但是對於那種自貶身價 或是把
08/29 10:23, 12F

08/29 10:27, , 13F
男人當作提款機 認為男人付錢理所當然的膚淺女人
08/29 10:27, 13F

08/29 10:28, , 14F
連一毛錢都不值得我付
08/29 10:28, 14F

08/29 10:47, , 15F
很中肯的結論。
08/29 10:47, 15F

08/29 10:51, , 16F
現實就是男女根本無法平等
08/29 10:51, 16F

08/29 11:36, , 17F
我覺得原原PO一直找不到願意投資在她身上的男人而崩潰
08/29 11:36, 17F

08/29 11:36, , 18F
只能說秤秤自己斤兩吧~~
08/29 11:36, 18F

08/29 12:34, , 19F
中肯
08/29 12:34, 19F

08/29 14:44, , 20F
最後兩句...好殘忍
08/29 14:44, 20F

08/29 16:00, , 21F
中肯 就是個感覺對了就會想請客XD
08/29 16:00, 21F

08/29 16:10, , 22F
你在直白個什麼鬼
08/29 16:10, 22F

08/29 17:13, , 23F
agree
08/29 17:13, 23F

08/29 22:29, , 24F
推最後兩句 花錢沒甚麼 重點是妳值不值得
08/29 22:29, 24F

08/30 04:42, , 25F
推最後兩句
08/30 04:42, 25F

08/30 19:48, , 26F
請不請客是看對方心態 如果對方總是抱著"請我應該 不
08/30 19:48, 26F

08/30 19:49, , 27F
請就是沒誠意 不看重我" 那不管是誰都不會想請 擺明了
08/30 19:49, 27F

08/30 19:49, , 28F
告訴對方 你在我心裡是"黑卡" 還是 "銀卡" 自己決定
08/30 19:49, 28F
文章代碼(AID): #1I7a52JC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6 篇):
199
213
文章代碼(AID): #1I7a52J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