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天若有情天亦老)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0:56), 編輯推噓2(2018)
留言2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2 (看更多)
女生會不會因男生是公務員而動心交往~ 依我看法,我覺得不會~~ 公務員條件我覺得只能算是中等~ 就是剛好吃飽喝暖而已~~ 因為現在經濟社會狀況很複雜~ 女生會考慮得比較多~~ 但是如果你之後有跟女生交往~ 而後幾年準備結婚~~ 女生的爸媽會因為你的工作職業狀況而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08/16 11:00, , 1F
你說的那種不會,是指那種國色天香,非富二代不動心的女生
08/16 11:00, 1F

08/16 11:01, , 2F
很多條件普通女生會因為"工程師""公務員"這種頭銜動心的
08/16 11:01, 2F

08/16 11:01, , 3F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菜~職業是個附加條件
08/16 11:01, 3F

08/16 11:02, , 4F
甚至是預設交往對象就是要這種職業的人
08/16 11:02, 4F

08/16 11:02, , 5F
職業的確是多種條件的其中一項 端看多注重
08/16 11:02, 5F

08/16 11:02, , 6F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就是如你所說的一個門檻
08/16 11:02, 6F

08/16 11:04, , 7F
人家只是問有沒有加分效果 一堆人跑出來說公務員還好而以
08/16 11:04, 7F

08/16 11:06, , 8F
阿...標題是會不會因為公務員而心動...我眼殘了
08/16 11:06, 8F

08/16 11:07, , 9F
我本身就是~~我真的覺得還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菜
08/16 11:07, 9F

08/16 11:08, , 10F
本來每個人就有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但以職業來擇偶的一定有
08/16 11:08, 10F

08/16 11:08, , 11F
而且數量不會少~
08/16 11:08, 11F

08/16 11:09, , 12F
我親戚(堂姊)有次就問我能不能介紹些工程師同事給她朋友
08/16 11:09, 12F

08/16 11:09, , 13F
說動心倒是有點超過了 不過穩定收入的工作本來就有加分效果
08/16 11:09, 13F

08/16 11:10, , 14F
那種光看職稱就高潮的呆呆女,版上爬一下文章也能找案例
08/16 11:10, 14F

08/16 11:11, , 15F
因為別人介紹異性給你認識 本來工作就是有沒有進一步發展機
08/16 11:11, 15F

08/16 11:11, , 16F
會的考量因素了
08/16 11:11, 16F

08/16 11:14, , 17F
所以其實我覺得這標題問的也蠻蠢的....
08/16 11:14, 17F

08/16 11:14, , 18F
全天下的女人這麼多,很多會因職業而動心的,但更多不會
08/16 11:14, 18F

08/16 11:15, , 19F
要問這個問題,該去問你喜歡的那個女生才對吧!!
08/16 11:15, 19F

08/16 11:15, , 20F
其他人回答的 會 與 不會,根本是虛無飄渺毫無幫助的答案
08/16 11:15, 20F
文章代碼(AID): #1I3PJsO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PJsO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