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 長輩的刻板印象中,好像考上公務員,就很容易找到女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自己也不是沒交過女友,大學有交過一任,後來因為個性不合,
: 後來前女友提出分手.就這樣默默的熬過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交女友.
公務員歐,應該算是優勢吧,基本上年紀再大一點,
都馬士人肉市秤斤論兩的比較,我朋友女友就是被公務員死會活標,
條件不如人,你能說什麼?? 就怪自己年輕不努力...
說女生不肯跟自己一起吃苦自私現實,脫人家下水不也是很自私,
幾本上年紀越大這優勢越大,長相那種東西女生反而不太會在意,
你不用太擔心。公務員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要不要太挑一交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0.37
推
08/16 10:42, , 1F
08/16 10:42, 1F
→
08/16 10:43, , 2F
08/16 10:43, 2F
→
08/16 10:44, , 3F
08/16 10:44, 3F
→
08/16 10:44, , 4F
08/16 10:44, 4F
→
08/16 10:45, , 5F
08/16 10:45, 5F
→
08/16 10:45, , 6F
08/16 10:45, 6F
推
08/16 10:45, , 7F
08/16 10:45, 7F
→
08/16 10:46, , 8F
08/16 10:46, 8F
→
08/16 10:47, , 9F
08/16 10:47, 9F
推
08/16 10:48, , 10F
08/16 10:48, 10F
推
08/16 10:50, , 11F
08/16 10:50,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