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9: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nkae (kerker)》之銘言: : 目前30幾歲大叔,交往過幾任後,就一直單身了一陣子,中間也有過曖昧對象 : 但都是沒有什麼進展,一直到人家突然說交男友或是結婚了XDD只能開始找下一個 : 對象 年輕人才30幾就唉唉叫 老子42歲還在學越南語跟越南妹妹打情罵俏 。 那等你40,50 豈不是直接扛去種了? 重點是 你是因為無聊孤單想結婚 還是 你真的明白了背負另一個人的因果的代價? 不要到時候結了婚又上來該該叫 : 不過最近發現近幾年社群市場轉移,其實我覺得交友軟體漸漸比較少人在用了 : PTT的聯誼板,坦白說根本沒人了...,可以說年紀加上現在的社群流行趨勢, : 要在交友軟體認識人是比較難一點,不過以前總是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覺得 : 滿有趣的 因為交友軟體都詐騙 連實體聯誼也都槍手 年紀越大越懶得認識人 因為根本毫無意義 年輕奶大正的妹子自己身邊都認識不完了 哪有空還去網路認識 : 但玩著玩著其實發現交友軟體上的女生也大部分都只是想找男生帶她去餐廳吃飯 : ,可以蹭個一餐什麼的,每次到後面基本上只有吃飯的時候會出現,平常LINE敲 就乞丐女啊 建議你收手吧 養乞丐女 比跑八大還更沒意義 你可以不需要跑八大 但請停止養乞丐女的行為 否則有一天你可能會跟文文阿北一樣 陷入死胡同 : 人講話也都不會回訊息,明明出去的時候看她一直拿著手機在滑,問她怎麼每次 : LINE她都不回,她都說因為LINE有點問題會漏訊息什麼的 : 其實我的薪水也不差來蹭飯,但仔細想想如果都只是陪吃飯沒什麼進展,那我幹 : 麻不乾脆直接約想吃飯漂亮一點的女生就好了...反正去也不會亂幹麻XDD : 然後我就在IG上找一些以前認識我覺得還不錯的女生,問她要不要一起吃什麼餐廳 : 之類的,其實滿多大部分都OK的 : 然後要挑那種會給情緒價值,會想跟妳講話聊聊天,不是一直在旁邊滑她手機,妳 : 跟她出門就像當她司機一樣的那種 : 如果出遠門玩都是你出錢,其實大部分的人還是願意出來的wwww 你請吃飯當然好 但 你要想清楚 你是花錢買朋友還是真的在交友 我跑八大這麼多年 我從不做一件事 就是從來不白給錢 : 後來想想,反正現在只是圖個陪伴而已,妳認識人要花錢,目的性約人出來也是要花錢 : 不如把錢花在會讓自己開心的人又賞心悅目0.0.... : 經歷過太多次追人然後無果受了傷也花了不少錢,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屬於那個在 : 付出類型的人很多朋友說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感受不到妳的價值 : 後來換個方式想就得出這個結論了XDD : 現在就是找看看有什麼厲害的餐廳,然後約人一起去吃,吃完附近有什麼盒玩跟扭蛋的 : 就在買給對方一起在那邊抽,這種樸素的日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0.0... : 就只是這種想法感覺會永遠一直交不到XDD 確實也是在浪費自己時間 你需要找一個生活目標跟情感寄託 最簡單就是從你的興趣下手 除非你跟我一樣 除了工作以外 沒什麼興趣 所以後來照顧越南泰國妹妹變成我的人生目標 建議你可以出國走走 看看 ,不要去日本 歐洲那種貴又空虛的地方 建議去曼谷 先吸收一下女性荷爾蒙 讓腦子恢復正常 然後再想想 自己有什麼興趣 如果ㄧ時想不出來沒關係 邊摟著妹子邊想 你的思緒會比較清楚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093224.A.1D6.html
文章代碼(AID): #1gE9Me7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9Me7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