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oo之哉 goo之哉)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2:38),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2 (看更多)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veronica666 (見習魔女召喚師)》之銘言: : 考上公務員會不會加分? : 會 不過那個加分通常是在長輩或者是想嫁人的女生 : 說穿了 公務員也不過是個餓不死的 : 跟廣大強者比起來 完全沒有優勢 ^^^^^^^^^^^^^^^^^^^^^^^^^^^^^^ 嗯,那麼你所謂的強者到底是有多廣大或多強大呢? : 小弟是現職公務員  : 原本還以為自己在社會上應該是過的不錯一群 ^^^^^^^^^^^^^^^^^^^^^^^^^^^^^^^^^^^^^^^^ 嗯,怎樣叫做不錯呢? 或者說~跟誰比起來算不錯? : 在某次朋友聚會 才知道公務原是個屁 ^^^^^^^^^^^^^^^^^^^^^^^^^^^^^^^^^^ 對不起,這句話我看了特別不舒服。 因為是"你"跟"你的四個朋友"相比較, 所以就邏輯上來說,這樣的比較並不能說明"公務員是個屁" 而頂多只能說明"你自己是個屁" (看了不舒服嗎?我知道啊, 可是好像不是我先提出這種讓人看了不舒服的形容詞的齁?) 還有喔,你敢說你自己是全台灣所有公務員中最優秀最有出息的嗎? 應該沒辦法這樣說, 所以!事實上不是"公務員是個屁",而是~ (這我就不再說一次了~) : 5個朋友中 自己的薪水是最低的(不要問多少 總之沒破百) ^^^^^^^^^^^^^^^^^^^^^^^^^^^^^^^^^^^^^^^^^^^^^^^^^^^^^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年薪沒破百=是個屁??? 這樣你會得罪很多人喔~ 而且請容我提醒你,你越是認為自己是個屁, 很可能你就越容易活得像個屁~ : 時間也沒比人多到那去 :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見紅必放 其他完全比不上 : 回到重點 有沒有吸引到女生? : 有 但是吸引到的那種 相信我 你也不會想要 ^^^^^^^^^^^^^^^^^^^^^^^^^^^^^^^^^^^^^^^^^^ (小聲問)所以你覺得是誰的問題呀? 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在"吸引女生的能力"上是欠缺的嗎? 請不要把甚麼都推給你的"公務員身分"好嗎? : 至於小弟自己想追的 完全對小弟沒有任何興趣 公務員這身份沒有任何作用 : 就像鄉民說的 公家機關環境是很狹隘的 ^^^^^^^^^^^^^^^^^^^^^^^^^^^^^^^^^^^^ (小聲問)你把自己搞得這麼狹隘,你自己不用負責嗎??? 利用下班時間或休假時間去做點能讓生活變得更充實的事情, 是會違反工作倫理還是怎麼樣??? : 待久了 你什麼都不知道 也什麼都不懂 根本逗不了女生開心 ^^^^^^^^^^^^^^^^^^^^^^^^^^^^^^^^^^^^^^^^^^^^^^^^^^^^^^^^ (小聲問)所以你的單位是有規定"甚麼都不可以知道" "甚麼都不准去懂"這樣嗎? 沒有的話,你甚麼都不知道,甚麼都不懂~請問是誰的問題? 還是說你的單位也順便規定了"本單位人員不得具備逗女生開心之能力"??? 拜託好嗎,都已經在工作的人了,可不可以試著為自己的幸福, 試著去承擔一點點的責任? : 你知道苦追一個女生半年 : 會玩會搞笑的帥哥一禮拜就追走那種感覺嗎  : 對方比我帥 比我年輕 但經濟上我比對方好一點點 : 年輕妹妹(也沒多年輕啦)立馬就選擇了對方 : 然後過一陣子後又跑來說  : ㄟ 怎麼你現在對我這麼冷淡 找你幫忙都不願意 也都不會找我去吃飯 : 你要說什麼?你只是人家眼中一個可以幫忙、請客的朋友 : 男友沒你的份 有事就有你出場的地方 : 公務員?屁啦,這種身份一點實際加分作用都沒有 ^^^^^^^^^^^^^^^^^^^^^^^^^^^^^^^^^^^^^^^^^^^^ 再說一次,這應該不是"公務員身分"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問題 (除非你要告訴我說所有的公務員都一輩子打光棍~) : 除非對方想嫁了 你才有一絲機會 ^^^^^^^^^^^^^^^^^^^^^^^^^^^^^^ 你要這麼悲觀~是說我也攔不住啦, 只是~你一直抱持這種想法~會讓你比較幸福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08/17 12:44, , 1F
這應該不是"公務員"的問題,應該是"不帥"的問題
08/17 12:44, 1F
是啊,很多人遇到事情的時候會自己去找一個讓自己比較舒服的原因 (但這樣的行為對事情卻不見得有幫助)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140.136.224.19 (08/17 12:49)

08/17 13:03, , 2F
再推XD
08/17 13:03, 2F

08/17 13:20, , 3F
而且原po都講那個風趣的男生是行政助理,這…好像也不
08/17 13:20, 3F

08/17 13:20, , 4F
是多有趣的職業呀XD真的是人的問題
08/17 13:20, 4F

08/17 13:23, , 5F
大推這篇 V大那篇寫的根本是自己問題 關公務員屁事...
08/17 13:23, 5F

08/17 13:24, , 6F
要賺錢還去考公務員? 公僕能賺大錢這似乎有問題喔...
08/17 13:24, 6F

08/17 13:51, , 7F
您說的沒錯,的確是我個人問題,不過您似乎激動了些?
08/17 13:51, 7F

08/17 13:53, , 8F
我只是拿我自身說明公務員並沒有加分而已(攤手)
08/17 13:53, 8F

08/17 14:00, , 9F
女生選不選你,是你能力的問題,跟身份無關
08/17 14:00, 9F
不好意思啊,這邊我還想再說一下關於能力與身份這回事~ 基本上除非你所謂的身份是與生俱來的那種(比如說,是誰家的孩子~之類的) 要不然,其實很多時候~能力是可以影響身份的! 隨便舉個例好了,學歷算不算身份的一種?一般會認為~算,對吧? 那好~要取得還不錯的學歷,是不是需要與之相應的學習能力呢?應該要吧~ 所以囉,這就是一個能力影響身份的例子~

08/17 14:36, , 10F
樓上說的沒錯啊 他只是想"證明公務員並沒有多大優勢"\
08/17 14:36, 10F

08/17 14:40, , 11F
v大只是針對這個標題回應罷了 但這篇卻是談論到個人問題
08/17 14:40, 11F

08/17 15:05, , 12F
有人可以讓自己因為是公務員加分 有人不行 所以摟~
08/17 15:05, 12F

08/17 15:09, , 13F
我認為V大只是把公務員身分講的很沒價值,估狗大只是
08/17 15:09, 13F

08/17 15:09, , 14F
調回正常值而已
08/17 15:09, 14F

08/17 15:11, , 15F
社會地位本來就是會被列入考慮的條件"之一",請注意是"之一"
08/17 15:11, 15F

08/17 15:14, , 16F
別忘了公務員的範圍很廣,如果是基層的那種,女生還不如選擇
08/17 15:14, 16F

08/17 15:15, , 17F
在大公司工作的普通職員,薪水還多一點咧
08/17 15:15, 17F

08/17 16:03, , 18F
果然~~過猶不及~呵呵
08/17 16:03, 18F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140.136.224.19 (08/17 17:04)

01/17 00:25, , 19F
剛分手,一樣是自己單方面不斷付出好累,一起加油吧!
01/17 00:25, 19F

01/17 00:25, , 20F
成為更好的自己!
01/17 00:25, 20F
文章代碼(AID): #1I3lvGL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lvGL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