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雷普利小王子)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5: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22 (看更多)
你都讀到碩士 也考上公務人員了 連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懂嗎 以上純騙p幣 言歸正傳 其實這和找工作一樣 好學歷只是讓你能得到較多的面試機會 但進去面試後 公司會看你的專業能力 性向 人格特質等等的條件 是否適合這家公司 這份職缺 相對的 你想和女生交往甚至結婚 你的公務人員資格只是先決入場條件 之後女生會看你的長相 觀念 個性 是否和他match 如果match 你們就能交往甚至走向結婚 以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 :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 :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 :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 : 長輩的刻板印象中,好像考上公務員,就很容易找到女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自己也不是沒交過女友,大學有交過一任,後來因為個性不合, : : 後來前女友提出分手.就這樣默默的熬過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交女友. : : 在前女友眼中,他說我並不屬於帥的那一類型,而是屬於可愛型, : : 娃娃臉那種男生(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是不是臉看起來不夠可靠和成熟, : : 而不夠有吸引力? : : 回到正題: 前陣子,參加以前的同學會,女同學知道我有考上高考後,看法其實很兩極, : : 有人是跟我說,我趕快介紹我的好姊妹給你認識!!(後來沒介紹給我,可能是客套話吧!) : : 有人是跟我說,考上後,生活很穩定很不錯,但我不喜歡跟一板一眼的人生活在一起, : : 生活會很無聊,都做同樣的事情. 有人是沒說甚麼,就恭喜我這樣,之後就不再跟你聯絡, : : 讓我覺得可能是見不得你好的那種心態,或是我應該不會找這種比較沒有賺大錢的老公. :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了解現在女生對於男生考上公務員的看法是甚麼? : : 會因為這樣而選擇他?或是因為想要找到更好的而放棄他? : : 或是看外表,內涵,不受這考上條件影響? 為什麼? 提出你們的見解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6.190

08/17 17:07, , 1F
還算同意 給箭頭
08/17 17:07, 1F
文章代碼(AID): #1I3ocfE4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ocfE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