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我覺得,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不要抱持想追求的心態,
就是和朋友正常出去吃飯,
可以慢慢精進,
如何適當拿捏和異性相處的分寸。
而且常和漂亮的女生相處,
也是一種減敏反應,
讓你以後和女生相處,
都不容易因為欣賞對方外表,
就亂了方寸,
產生一些猥瑣噁男的表現。
稍微用心學習的話,
量變產生質變,
當社交能力提升到一個程度,
很自然就會有女友了。
即便什麼都沒有,
花點小錢,
就可以和漂亮的女生吃飯,
其實也沒有什麼虧啊。
會覺得虧,
單純就是收入太低,
或者你的價值觀太狹隘,
覺得女人對你而言只有性價值
建議好好努力賺錢,
然後提升一下自己的精神水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5.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13256.A.0A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44
138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