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都找不到對象最後乾脆就找飯友就好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覺得,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不要抱持想追求的心態, 就是和朋友正常出去吃飯, 可以慢慢精進, 如何適當拿捏和異性相處的分寸。 而且常和漂亮的女生相處, 也是一種減敏反應, 讓你以後和女生相處, 都不容易因為欣賞對方外表, 就亂了方寸, 產生一些猥瑣噁男的表現。 稍微用心學習的話, 量變產生質變, 當社交能力提升到一個程度, 很自然就會有女友了。 即便什麼都沒有, 花點小錢, 就可以和漂亮的女生吃飯, 其實也沒有什麼虧啊。 會覺得虧, 單純就是收入太低, 或者你的價值觀太狹隘, 覺得女人對你而言只有性價值 建議好好努力賺錢, 然後提升一下自己的精神水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5.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13256.A.0AE.html
文章代碼(AID): #1gEEFe2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EFe2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