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事到處講的人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雪來的時候)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2: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人分二類。 一種是自己事很隱私,不輕易說,要說時也會特地交代不要宣揚。 另一種, 是到處講。也不管別人聽不聽, 就是要講。 比如,去SPA館,泡溫泉, 遇到任何人就開始聒聒聒一直講。 講白就是三姑六婆東家長西家短。 什麼小事也要講,炫耀小孩抱怨小孩啥都能講。 重點是,這種人通常沒什麼人格魅力, 就是低俗而已。 假設對方是大明星,或者有點魅力,我還會想哦,此人跟我分享,好開心。 就完全沒有想要聽的意思, 且這種人,完全不會閱讀空氣, 會自言自語, 我幾乎是直接講過,不想聽這些三姑六婆的言論, 她竟然講得更激烈, 大家有遇過這種嗎? 差點懷疑是不是有點中度智能障礙。 因為中度智能障礙其實可以讀書到高中職,日常生活沒什麼問題。 就是不會看人臉色,活在自己世界。 大家有遇過這類型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16.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75986.A.C80.html

06/24 12:46, 1小時前 , 1F
沉默是金,雄辯是銀
06/24 12:46, 1F

06/24 12:52, 1小時前 , 2F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很多
06/24 12:52, 2F

06/24 13:49, 21分鐘前 , 3F
這個版就有案例啊
06/24 13:49, 3F
文章代碼(AID): #1gEr-Io0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r-Io0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