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芃尤)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5: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2 (看更多)
公務人員不錯至少薪水比一般低薪的上班族好,福利也好 如果交不到女朋友,應該是人的問題吧! 有沒有積極的找對象 有沒有了解女生的心理 有沒有讓自己看來得體.. 我也被一個公務人員追過,可是他的個性太怪了我不行orz 職業我自己覺得是加分的耶~ 畢竟這不是鐵飯碗嗎 而且福利好到讓人眼紅 可是喜不喜歡一個人主要還是看個性+外表啊 話說去聯誼的還蠻多公務人員的 你也可以去聯誼看看 --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8.21
文章代碼(AID): #1I3_273H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_273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