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愛太太)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4:00), 編輯推噓18(19121)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2 (看更多)
按照前面的討論 公務員大概是前30% 前30%到底有多厲害呢 我們可以用其他指標感受一下 就身高來說 前30%的身高約略是 172 cm 就學歷來說 前30%的學歷約略是 中興大學的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 (只看二類的話) 就長相來說的話呢 嗯...... 想想你唸國中時 班上前30%的男生有多帥吧 (國中同學比較沒有其他因子影響) 假設你一班有20個男生 差不多就是你們班上第7帥的男生 好啦 現在我們回過頭來看 身高172 女生會覺得你好高嗎 唸中興資工 女生會覺得你好會唸書嗎 國中班上第7帥 女生會覺得你好帥嗎 或者你有在打LOL的話 我們也可以用牌位來看 前30%的水準 差不多是銀牌3快升銀牌2 你覺得有很高端嗎? 如果以上的答案是否的話 為啥你會覺得 考上公務員就會變的很搶手啊...... 前30% 說穿了 就是每3~4個人就會有一個 如果這樣就會讓女生想倒追 那台灣女生也太忙了 一天走在路上會遇到多少人啊 每遇到4個男生就要倒追一個 日子是有沒有這麼難過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 :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 :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 :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 : 長輩的刻板印象中,好像考上公務員,就很容易找到女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自己也不是沒交過女友,大學有交過一任,後來因為個性不合, : : 後來前女友提出分手.就這樣默默的熬過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交女友. : : 在前女友眼中,他說我並不屬於帥的那一類型,而是屬於可愛型, : : 娃娃臉那種男生(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是不是臉看起來不夠可靠和成熟, : : 而不夠有吸引力? : : 回到正題: 前陣子,參加以前的同學會,女同學知道我有考上高考後,看法其實很兩極, : : 有人是跟我說,我趕快介紹我的好姊妹給你認識!!(後來沒介紹給我,可能是客套話吧!) : : 有人是跟我說,考上後,生活很穩定很不錯,但我不喜歡跟一板一眼的人生活在一起, : : 生活會很無聊,都做同樣的事情. 有人是沒說甚麼,就恭喜我這樣,之後就不再跟你聯絡, : : 讓我覺得可能是見不得你好的那種心態,或是我應該不會找這種比較沒有賺大錢的老公. :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了解現在女生對於男生考上公務員的看法是甚麼? : : 會因為這樣而選擇他?或是因為想要找到更好的而放棄他? : : 或是看外表,內涵,不受這考上條件影響? 為什麼? 提出你們的見解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246.40

08/18 14:11, , 1F
講的也太好XD
08/18 14:11, 1F

08/18 14:11, , 2F
我只是路過走錯版看到第一篇就看到這麼有力的文章太猛了XDDD
08/18 14:11, 2F

08/18 14:15, , 3F
這舉例怎麼可以這麼中墾
08/18 14:15, 3F

08/18 14:19, , 4F
銀排XDD
08/18 14:19, 4F

08/18 14:28, , 5F
172cm真的有到前30%嗎?
08/18 14:28, 5F

08/18 14:36, , 6F
台灣現在青少年到適婚年齡的男生來說(抓15~35歲好了)
08/18 14:36, 6F

08/18 14:36, , 7F
前30%應該不只172了
08/18 14:36, 7F

08/18 14:44, , 8F
公務員不只前30趴吧 0.0
08/18 14:44, 8F

08/18 14:54, , 9F
我覺得男生身高172應該沒有前30%
08/18 14:54, 9F

08/18 15:09, , 10F
30%應該要175以上喔
08/18 15:09, 10F

08/18 15:29, , 11F
前30%不只這樣
08/18 15:29, 11F

08/18 16:28, , 12F
(此篇數據正確嗎@@)前10%十個人就有一個,每天出門碰到
08/18 16:28, 12F

08/18 16:29, , 13F
不知幾人,都要倒追也太累了吧
08/18 16:29, 13F

08/18 16:32, , 14F
其他數據我不確定,光只看二類這數據就偏頗了。人就不是只
08/18 16:32, 14F

08/18 16:37, , 15F
有二類,不能先取一小塊再取30%。因為搶不搶手是跟整體比
08/18 16:37, 15F

08/18 16:51, , 16F
況且學歷前30%跟收入前30%,滿意曲線也不見得一樣
08/18 16:51, 16F

08/18 16:56, , 17F
*滿意程度曲線。帥度的分部也很不均,幾乎只有前5%有用
08/18 16:56, 17F

08/18 16:59, , 18F
帥以外跟本就都沒用,跟收入多一點就是多一點不一樣
08/18 16:59, 18F

08/18 17:05, , 19F
何況前30%那對後50%的人不是就搶手,一半人口覺得搶手
08/18 17:05, 19F

08/18 17:06, , 20F
總可以說算搶手了吧
08/18 17:06, 20F

08/18 17:20, , 21F
這年齡層男生175~180會有一票人 佔去不少比例 172可能平均
08/18 17:20, 21F

08/18 17:24, , 22F
附近
08/18 17:24, 22F

08/18 17:37, , 23F
弟控newy表示:死鴨嘴硬
08/18 17:37, 23F

08/18 17:43, , 24F
好好笑喔~~哈哈
08/18 17:43, 24F

08/18 17:53, , 25F
原來中興那麼廢 pr70而已 
08/18 17:53, 25F

08/18 17:55, , 26F
倒不如說是生活圈週遭環境裡面的前多少%符合自己的標準
08/18 17:55, 26F

08/18 17:55, , 27F
每個人生活圈和接觸的人都不同 也不太可能都能看到所有整體
08/18 17:55, 27F

08/18 17:56, , 28F
所以的確還是會以自己所接觸到的為準
08/18 17:56, 28F

08/18 18:25, , 29F
好中肯XDD 好好笑
08/18 18:25, 29F

08/18 19:09, , 30F
討論早就跳針了,從加分與否變成個人性吸引力的問題,
08/18 19:09, 30F

08/18 19:10, , 31F
最起碼你不用擔心何時被裁員,生活穩定後在慢慢選女友吧!
08/18 19:10, 31F

08/18 19:26, , 32F
172依照教育部公布的體適能測驗 50%
08/18 19:26, 32F

08/18 19:26, , 33F
前幾天有看到 有興趣可以搜尋看看
08/18 19:26, 33F

08/18 19:44, , 34F
XDDDDDDDD
08/18 19:44, 34F

08/18 19:47, , 35F
考高中的時候pr98,考大學的時候pr剩60...
08/18 19:47, 35F

08/19 01:04, , 36F
突破盲點推!!
08/19 01:04, 36F

08/19 02:04, , 37F
這麼科學,只能推了!
08/19 02:04, 37F

08/19 16:15, , 38F
日子是有沒有那麼難過XDDDDDDDD
08/19 16:15, 38F

08/19 20:59, , 39F
除了公務員身份沒別的讓人心動的話 女生應該會選擇追第一帥吧
08/19 20:59, 39F

08/20 11:28, , 40F
推 另外平均不是172嗎@@ 還是我記錯了
08/20 11:28, 40F

08/22 19:24, , 41F
公職是前5%左右 但是並不厲害 因為薪資低
08/22 19:24, 41F
文章代碼(AID): #1I46CKI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6CKI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