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優文大聯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2:35),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米納桑阿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我們天天檢討自己的長相、金錢、才藝 還是得不到異性的一點青睞 還是被懷疑單身這麼久鐵定有問題吧 都要把自己逼到快瘋掉 甚至都開始憤世嫉俗仇男仇女起來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阿 只要「假裝」自己是非自願單身就好了吧 被甩被綠被傷害、遇到渣男渣女... 久久無法釋懷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 重新走入男女市場 這招就像履歷上公司解散倒閉的非自願離職 直接把無能變成無奈 身價沒跌還多了點滄桑神秘感 難道這就是專情與沉澱嗎? 結果阿 明明我們也沒變強 點閱率就突然高了起來 這是不是一個好招呢? 簡單分享~~ -- 我常常會把內心的寬容比喻成大海, 就像在大海滴一點紅色的顏料,大海的顏色不會變; 可是如果把顏料滴入一杯水,那就會馬上被染紅。 而寬容,就是水的容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5.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189314.A.55E.html

06/23 13:38, 1小時前 , 1F

06/23 13:39, 1小時前 , 2F

06/23 14:00, 1小時前 , 3F
你說假裝啦、強調啦,這根本一戳就破吧…
06/23 14:00, 3F
文章代碼(AID): #1gEWq2L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EWq2L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