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足球為什麼好看?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 balanced lif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7:3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從8、9歲開始看歐洲足球的轉播,現在快40歲,足球為什麼好看?我覺得是因為足球是 團體運動,但同時也是個人運動。因為足球場場地夠大,所以不論是前鋒、中場、後衛及 守門員,在落實團隊戰術之餘,都還是能保有相當的個人施展空間,而這個空間足已使每 個在場上的球員展現自己的風格、想像力及球技,我想這是足球很大的魅力所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57860.A.E79.html

06/24 07:39, 1小時前 , 1F
名人各種鬼角度進球才好看,其他時
06/24 07:39, 1F

06/24 07:39, 1小時前 , 2F
間就是看雙方跑來跑去而已
06/24 07:39, 2F

06/24 07:40, 1小時前 , 3F
其他時間就是在醞釀進球時的歡樂啊!
06/24 07:40, 3F

06/24 07:41, 1小時前 , 4F
沒在看
06/24 07:41, 4F

06/24 08:17, 58分鐘前 , 5F
世足賽是培養看足球興趣的好機會!
06/24 08:17, 5F

06/24 08:21, 54分鐘前 , 6F
我都看HL
06/24 08:21, 6F
文章代碼(AID): #1gEnZ4v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nZ4v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