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adGad)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5:1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2 (看更多)
其實我相信真的有某特定族群女生會因為公務員這樣就加到很高分的啦 不過這些都是看人和看你所處的環境而定啊 ---- 還是有那種家庭父母是公務員女兒是公務員 要求女兒一定要從公職(或者社會眼光下更高階的工作)裡面挑 女兒也不想違逆父母 只想平淡過日子這種 通常男生其他方面不要差得太誇張 光靠公務員頭銜可以加到很高分 (看到很多這種家庭) 對於在平日打零工月領2xK過辛苦日子 又失去衝勁累了的女生而言 那這筆相對不錯的薪水和保障也的確是種加分的吸引力 ---- 要是你這頭銜在一個身邊朋友都是不錯的研究所畢業的環境裡 大家大概都是笑笑 啊公務員喔好爽喔周休二日喔(也不是酸啦 嘴砲一下) 但也不會特別想去考 在這環境裡考上了也算是一般般 覺得每天打拼累了的另外一條路而已(薪水還少很多咧) ---- 至於在超高level的女生中,就算是高考三等也只是個魯蛇好嗎XDDD (如企業千金、頂尖大學商科、留外見過世面的....還有很多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216

08/17 15:25, , 1F
前兩種比較可能常碰到 第三種畢竟不是屬於我們的生活圈XD
08/17 15:25, 1F

08/17 15:28, , 2F
像對女公務員來說"公務員"頭銜真的是加分不少啦 有人說對
08/17 15:28, 2F

08/17 15:29, , 3F
於條件不錯念了一輩子書當上公務員的人而言 實務訓是個把
08/17 15:29, 3F

08/17 15:29, , 4F
妹的最佳時機XDD
08/17 15:29, 4F

08/17 15:29, , 5F
不要越級打怪自討苦吃問題就少很多了
08/17 15:29, 5F

08/17 15:31, , 6F
畢竟以世俗眼光,能夠配上女公務員的,大概只有公務員、
08/17 15:31, 6F

08/17 15:31, , 7F
一些師字輩、不然就是業界高層
08/17 15:31, 7F

08/18 14:29, , 8F
只有高層到不至於啦 中層或基層也有 身邊同事也不乏此例
08/18 14:29, 8F
文章代碼(AID): #1I3oFzp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oFzp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