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shinyo26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17 20:50)推噓1(1推 0噓 12→)留言13則, 6人參與討論串19/22 (看更多)
根本沒差,一個男人有沒有女生倒追,好不好找對象,根本跟你高考及格與否
無關!有的人就是有異性緣,他就算窮到要吃軟飯,醜得跟豬一樣,還是會有
女友。
人都是這樣,羨慕自己所缺乏的優點,然後把什麼失敗都推到這上頭,因為我
沒有這個,因為我沒有那個,所以沒女人要,等到我有這個,我有那個,就會
有更多女人愛我..狗屁。
以前國中剛畢業時,唸個爛學校,大家都開始買機車,跟育X、金X、能X的開
始參加聯誼,就恁北跟一堆阿宅沒有機車,聯誼是會找,但只要有機車出遊的
我根本沒辦法去,然後班上有參加機車聯誼交到馬子的,就開始盛傳有機車就
有馬子,我還信以為真,拚命打工用分期買了人生的第一台歐托賣,結果咧?
靠!有了車還不是一樣繼續做阿宅~
高考及格確實是優點啦,但也只不過是加點分而已,人跟人相處才是重點啦!
男女生相處也一樣,需要學習的,做人遠比其他各種條件重要多了,你多參加
各種社交團體磨練和女人相處的技巧比較實在啦!高考及格保障你下半生經濟
滿足,但沒有威到可以保障你下半生情感滿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06
→
08/17 20:59, , 1F
08/17 20:59, 1F
→
08/17 21:10, , 2F
08/17 21:10, 2F
推
08/17 21:16, , 3F
08/17 21:16, 3F
→
08/17 21:18, , 4F
08/17 21:18, 4F
→
08/17 21:18, , 5F
08/17 21:18, 5F
→
08/17 21:23, , 6F
08/17 21:23, 6F
→
08/17 21:38, , 7F
08/17 21:38, 7F
→
08/17 21:39, , 8F
08/17 21:39, 8F
→
08/17 21:40, , 9F
08/17 21:40, 9F
→
08/17 21:41, , 10F
08/17 21:41, 10F
→
08/17 21:43, , 11F
08/17 21:43, 11F
→
08/17 21:43, , 12F
08/17 21:43, 12F
→
08/17 21:44, , 13F
08/17 21:4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 之 2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