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17 20:50),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2 (看更多)
根本沒差,一個男人有沒有女生倒追,好不好找對象,根本跟你高考及格與否  無關!有的人就是有異性緣,他就算窮到要吃軟飯,醜得跟豬一樣,還是會有  女友。    人都是這樣,羨慕自己所缺乏的優點,然後把什麼失敗都推到這上頭,因為我  沒有這個,因為我沒有那個,所以沒女人要,等到我有這個,我有那個,就會  有更多女人愛我..狗屁。  以前國中剛畢業時,唸個爛學校,大家都開始買機車,跟育X、金X、能X的開  始參加聯誼,就恁北跟一堆阿宅沒有機車,聯誼是會找,但只要有機車出遊的  我根本沒辦法去,然後班上有參加機車聯誼交到馬子的,就開始盛傳有機車就  有馬子,我還信以為真,拚命打工用分期買了人生的第一台歐托賣,結果咧?  靠!有了車還不是一樣繼續做阿宅~  高考及格確實是優點啦,但也只不過是加點分而已,人跟人相處才是重點啦!  男女生相處也一樣,需要學習的,做人遠比其他各種條件重要多了,你多參加  各種社交團體磨練和女人相處的技巧比較實在啦!高考及格保障你下半生經濟  滿足,但沒有威到可以保障你下半生情感滿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06

08/17 20:59, , 1F
看完第一段,樓下你覺得呢?
08/17 20:59, 1F

08/17 21:10, , 2F
不好意思 我還真的遇過2個..樓下你說呢
08/17 21:10, 2F

08/17 21:16, , 3F
不過像現在景氣不好,經濟因素就會提高影響!尤其是談婚姻
08/17 21:16, 3F

08/17 21:18, , 4F
公務員在人肉市場上還是值錢!要不然怎會一大堆打著公務員
08/17 21:18, 4F

08/17 21:18, , 5F
旗幟在聯誼!
08/17 21:18, 5F

08/17 21:23, , 6F
看BOYO那篇就知道啦 隨便都一堆人搶 只是年紀都不小…
08/17 21:23, 6F

08/17 21:38, , 7F
最好沒差只是加點分而已 有沒有錢在婚姻市場可是非常重要
08/17 21:38, 7F

08/17 21:39, , 8F
有沒有錢差很多+1 標準不要動態好嗎?? 平時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08/17 21:39, 8F

08/17 21:40, , 9F
遇到公務員就沒差~不會啊~沒感覺 騙肖XD 你白海豚會轉彎喔??
08/17 21:40, 9F

08/17 21:41, , 10F
難不成跟22k在一起就不哀嗎?? 可悲的動態標準 邏輯0分
08/17 21:41, 10F

08/17 21:43, , 11F
別說22K啦 3XK工時不穩定動不動加班假日輪班 又沒保障
08/17 21:43, 11F

08/17 21:43, , 12F
孰優孰劣不就很明顯了
08/17 21:43, 12F

08/17 21:44, , 13F
就一堆死嘴砲阿 別人看不上她 開始在網路怨念XD
08/17 21:44, 13F
文章代碼(AID): #1I3t6T6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t6T6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