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立派なヲタキスト)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8:3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36 (看更多)
※ 引述《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之銘言: : 我也覺得應該要OO看 : 男生遇到死魚跟女生遇到不舉 : 對於一般有需求的人來說都是非常悲慘的 其實一般交往的情侶 大部分都有給OO了不是? 不給OO才奇怪勒 不然你看板上哪來一大堆問交往很久不給怎麼辦的文? : 對於一個資深恐龍來說 : 你所謂"女生才有的好處" : 百分之九十都遇不到的 : 在這社會中唯一女生比較特別的地方 : 是普遍來說生存壓力沒有男生大 : 但是這不一定是好處 : 對我這種沒志氣的人來說是不錯 : 但是有野心的女生反而是增加壓力 : 我覺得只看自己不爽的地方是滿正常的 : 兩性大多是這樣 : 也沒看過男生嘴上掛著「天啊!我過好爽啊!我都不用懷孕生子被剪會陰!我該知足! 」 : 只看到"外國人都沒在坐月子 台女這麼嬌喔?" 講到女生吃虧的點 我只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個八卦 年輕時的女神竹內結子 結婚後老公搞外遇 還跟朋友抱怨"老婆產後餵奶搞得X頭發黑讓他作噁" 唉 女神也是不免步入這樣的命運.. 另一個女神廣末也是 生了一個小孩後劣化嚴重 離婚也是只好帶個拖油瓶復出養小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105

08/29 18:36, , 1F
不就中村獅童 枉費他們結緣的那部電影好看的說
08/29 18:36, 1F

08/29 18:42, , 2F
是啊 看到女神被這樣講好傷心 可是除非不生 不然沒辦法的
08/29 18:42, 2F

08/29 18:44, , 3F
餵奶會變色這是好像沒辦法的事情....
08/29 18:44, 3F

08/29 18:45, , 4F
可是生完就算不餵好像也會變色
08/29 18:45, 4F

08/29 18:59, , 5F
常磨擦就會變黑 除非刻意漂白 不過這都是偷吃的理由啦
08/29 18:59, 5F

08/29 19:02, , 6F
是藉口無誤
08/29 19:02, 6F

08/29 19:08, , 7F
變色是讓嬰兒可以找到,這是自然反應耶!
08/29 19:08, 7F

08/29 19:48, , 8F
好像是生完就會變耶
08/29 19:48, 8F

08/29 19:48, , 9F
而且還沒有恢復的方法XD
08/29 19:48, 9F
文章代碼(AID): #1I7oEf4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36 篇):
199
213
文章代碼(AID): #1I7oEf4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