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 引述《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之銘言:
: 我也覺得應該要OO看
: 男生遇到死魚跟女生遇到不舉
: 對於一般有需求的人來說都是非常悲慘的
其實一般交往的情侶
大部分都有給OO了不是?
不給OO才奇怪勒
不然你看板上哪來一大堆問交往很久不給怎麼辦的文?
: 對於一個資深恐龍來說
: 你所謂"女生才有的好處"
: 百分之九十都遇不到的
: 在這社會中唯一女生比較特別的地方
: 是普遍來說生存壓力沒有男生大
: 但是這不一定是好處
: 對我這種沒志氣的人來說是不錯
: 但是有野心的女生反而是增加壓力
: 我覺得只看自己不爽的地方是滿正常的
: 兩性大多是這樣
: 也沒看過男生嘴上掛著「天啊!我過好爽啊!我都不用懷孕生子被剪會陰!我該知足! 」
: 只看到"外國人都沒在坐月子 台女這麼嬌喔?"
講到女生吃虧的點
我只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個八卦
年輕時的女神竹內結子
結婚後老公搞外遇
還跟朋友抱怨"老婆產後餵奶搞得X頭發黑讓他作噁"
唉 女神也是不免步入這樣的命運..
另一個女神廣末也是
生了一個小孩後劣化嚴重
離婚也是只好帶個拖油瓶復出養小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105
推
08/29 18:36, , 1F
08/29 18:36, 1F
→
08/29 18:42, , 2F
08/29 18:42, 2F
→
08/29 18:44, , 3F
08/29 18:44, 3F
→
08/29 18:45, , 4F
08/29 18:45, 4F
→
08/29 18:59, , 5F
08/29 18:59, 5F
→
08/29 19:02, , 6F
08/29 19:02, 6F
推
08/29 19:08, , 7F
08/29 19:08, 7F
推
08/29 19:48, , 8F
08/29 19:48, 8F
→
08/29 19:48, , 9F
08/29 19:48,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