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關於各付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楓)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2:53), 編輯推噓33(34162)
留言97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36 (看更多)
看到有人說,如果你的女兒被人上懷孕了怎麼辦 身為一個有父親的女生 我爸給我的家教是 1.不要給男人請,不要拿男人的禮物,以免被砍 2.自備保險套和避孕藥 3.小孩當然是女方家的,懷不懷孕取決於我自己,不是男人 所以不是每個父親都有 女兒被上是被人佔便宜,於是要男人包辦金錢 這種偏差思想 然後我所有交過的男友,都願意把財產全部給我 因為他們知道 一來我的理財觀念和能力比他們好 二來我在各方面總和付出的都比他們多(實質上的,不是打電話 寫卡片 說我好想你這類) 你問男人願意為你付出多少之前,為啥不問問你對男人付出了多少? 噢對我現任男友,交往第一年的時候全部是我請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4.181

08/29 12:55, , 1F
能像妳一樣的女生少之又少
08/29 12:55, 1F

08/29 12:57, , 2F
不能同意樓上再多~
08/29 12:57, 2F

08/29 12:58, , 3F
其實不會喔~ 我交過的女友都和原po一樣~
08/29 12:58, 3F

08/29 12:58, , 4F
不能因為一些染上公主病的人,就否定其他的好女孩
08/29 12:58, 4F

08/29 13:00, , 5F
我是覺得可能是交友圈子不同吧 我身邊多的是這種人
08/29 13:00, 5F

08/29 13:00, , 6F
跟好女生交往比較少會上PTT大書特書~才會有1樓這種想法吧
08/29 13:00, 6F
補充一下,我前男友是說,他沒辦法付出這麼多,於是只好錢全部給我 現任男友則是無比煩惱,因為他連錢也比我少XD

08/29 13:01, , 7F
嗯嗯 是圈子的問題 我兩個不同圈子的朋友就差很多...
08/29 13:01, 7F

08/29 13:01, , 8F
為啥一樓都喜歡上爛梨子再來說好女生少之又少?
08/29 13:01, 8F

08/29 13:01, , 9F
我看PTT也覺得好像人人都劈腿可是身邊都不是這樣的人啊~
08/29 13:01, 9F

08/29 13:02, , 10F
一天到晚發一些危言聳聽的偏激言論 檢討一下自己的眼光吧
08/29 13:02, 10F

08/29 13:04, , 11F
提醒一下..有些人只是聽說很多 朋友圈子並不大 ...
08/29 13:04, 11F

08/29 13:05, , 12F
聽多了就以為閱人無數..如此爾爾。
08/29 13:05, 12F

08/29 13:06, , 13F
看這個版和婚姻版 就有一種交女朋友 結婚就是花錢的感覺
08/29 13:06, 13F

08/29 13:06, , 14F
真的是如此爾爾啊 大家都聽說ptt 聽說我朋友 經驗=0
08/29 13:06, 14F

08/29 13:06, , 15F
都是要用錢去換 用人生去換 我自己也很會理財 幹嘛要虐待
08/29 13:06, 15F

08/29 13:06, , 16F
你想太多了,完全沒扯到錢OK,只是有些推文把性行為合理
08/29 13:06, 16F

08/29 13:06, , 17F
自己~
08/29 13:06, 17F

08/29 13:06, , 18F
我看飄版久了也覺得好像身邊的人都遇過鬼一樣
08/29 13:06, 18F

08/29 13:07, , 19F
有能力有知識的女生不會一直要男生請
08/29 13:07, 19F

08/29 13:07, , 20F
不過不是女生就這樣 至少我現在遇到的不會^^
08/29 13:07, 20F

08/29 13:07, , 21F
了,就好比交男女朋友一定要發生性關係嗎?不一定,而各付
08/29 13:07, 21F

08/29 13:08, , 22F
各的,有人強迫一定要男生全付嗎?可以明講不是,看不懂
08/29 13:08, 22F

08/29 13:09, , 23F
再亂回什麼?以自己的主觀灌輸別人,我覺得還蠻奇怪的
08/29 13:09, 23F

08/29 13:11, , 24F
你愛付就付阿,不需要來壓低別人,來拉高自己~
08/29 13:11, 24F

08/29 13:12, , 25F
第二句有語病,每個人都有父親,沒爸爸,媽媽怎懷孕XD
08/29 13:12, 25F

08/29 13:14, , 26F
有單身去精子銀行,或女同啊
08/29 13:14, 26F

08/29 13:21, , 27F
第一年全部請男友的用意跟心態是什麼?
08/29 13:21, 27F
他學生沒錢

08/29 13:25, , 28F
我家從小叮嚀無功不受碌,若不是有恩於人,小心他人別
08/29 13:25, 28F

08/29 13:26, , 29F
有目的,到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08/29 13:26, 29F

08/29 13:43, , 30F
學生過活一是拿家裡錢二是打工,無法理解都讓女生出的男生在
08/29 13:43, 30F

08/29 13:43, , 31F
我爸從小就要兒女跟他學理財,長大發現真好用XD
08/29 13:43, 31F

08/29 13:43, , 32F
現在變成女生出錢是什麼天大的事了嗎?
08/29 13:43, 32F

08/29 13:44, , 33F
想什麼?都不會覺得奇怪嗎?直白一點說就是都不會覺得窩囊或
08/29 13:44, 33F

08/29 13:44, , 34F
另一半嚐到甜頭後,馬上把身家財產全部交給妳,不用強迫
08/29 13:44, 34F
有的時候還會擴大到親戚朋友託管投資戶頭XD

08/29 13:44, , 35F
很遜嗎= =?
08/29 13:44, 35F
那為什麼學生女和社會男交往,社會男請客,女生不覺得自己很窩囊很遜?
還有 25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我男友才大二,難道我要陪他在家吃或窩宿舍嗎@@ 我已經脫離這個時期很久了欸 大學生要怎樣才算人生勝利組或會理財啊

08/29 15:36, , 61F
人家情侶溝通協調得好就好了啊....你管她男出還女出..
08/29 15:36, 61F

08/29 15:37, , 62F
要我有這種女友我也會把錢交給她,超棒的好嗎
08/29 15:37, 62F

08/29 15:38, , 63F
好吧,如果是女方不想配合男方吃飯,那女方出好像也合理
08/29 15:38, 63F

08/29 15:44, , 64F
妳大他幾歲阿 他才大二 妳卻好像進入社會很久
08/29 15:44, 64F
11歲

08/29 15:45, , 65F
很好啊 但很多人一開始的角度就是我是女生 我比較大
08/29 15:45, 65F
※ 編輯: MapleT 來自: 118.169.204.181 (08/29 15:47)

08/29 15:48, , 66F
立場對等很好,但這種近乎養對方的情況還真無法接受@@
08/29 15:48, 66F

08/29 15:50, , 67F
11歲 太強大了
08/29 15:50, 67F

08/29 15:54, , 68F
如果吃高價一點的例如雲采 柏麗 王品這些 你出還算正常 但你
08/29 15:54, 68F

08/29 15:54, , 69F
們總不會一出門就吃這些吧? 可是你說"全部"你出,所以你們都
08/29 15:54, 69F

08/29 15:54, , 70F
吃平價美食喔?
08/29 15:54, 70F

08/29 15:55, , 71F
啊 差11歲 輸了 當我上面沒說過= =
08/29 15:55, 71F

08/29 15:59, , 72F
差11喔...那妳全付沒什麼話說了....
08/29 15:59, 72F

08/29 15:59, , 73F
11歲....所以對方還是小孩子@@? 這要靠你好好教他了XDD
08/29 15:59, 73F

08/29 15:59, , 74F
年輕的肉體!!
08/29 15:59, 74F

08/29 16:02, , 75F
XD 為妳的勇氣推一下好了。
08/29 16:02, 75F

08/29 16:03, , 76F
無法從其他甚麼的來判斷,不過真的勇氣可嘉。
08/29 16:03, 76F

08/29 16:04, , 77F
剛漏字 不
08/29 16:04, 77F

08/29 16:19, , 78F
妳是如何認識大二的男生阿 真好奇
08/29 16:19, 78F

08/29 16:29, , 79F
朋友聚會
08/29 16:29, 79F

08/29 16:36, , 80F
顧眼睛@_@
08/29 16:36, 80F

08/29 17:32, , 81F
11歲 通過
08/29 17:32, 81F

08/29 17:33, , 82F
按錯 等等補回
08/29 17:33, 82F

08/29 17:35, , 83F
抱歉喔
08/29 17:35, 83F

08/29 18:49, , 84F
大11歲 他怎麼追到妳的? 有特別的能力?
08/29 18:49, 84F

08/29 20:38, , 85F
樓上問題想知道+1y
08/29 20:38, 85F

08/29 21:14, , 86F
大男方11歲..男方大二 拿這種特例來說嘴??
08/29 21:14, 86F

08/29 21:22, , 87F
原PO說對前男友也付出很多樓上沒看到?
08/29 21:22, 87F

08/29 21:35, , 88F
所以這篇要倡導女養男,也太好笑了吧,妳願意但只能告訴妳
08/29 21:35, 88F

08/29 21:36, , 89F
大多數女人是不願意的,還有妳爸沒跟妳説,拿人家的錢不對
08/29 21:36, 89F

08/29 21:38, , 90F
嗎?
08/29 21:38, 90F

08/29 22:20, , 91F
只要是她自己的經歷又有做到 為什麼不可以拿來說嘴?
08/29 22:20, 91F

08/29 22:41, , 92F
為什麼我大學時沒有大姐姐來陪我?(抱頭)
08/29 22:41, 92F

08/30 10:33, , 93F
大二有大十一歲的成熟漂亮姊姊陪是人生勝利組無誤。
08/30 10:33, 93F

08/30 13:49, , 94F
某人說當他沒說過,現在又說是特例不能說嘴,這????
08/30 13:49, 94F

08/30 14:15, , 95F
女交比自己小11的,確實少很多。就小十歲來說 養還好...
08/30 14:15, 95F

08/30 14:16, , 96F
畢竟手邊資源差距會很大,不養大概就直接分了
08/30 14:16, 96F

08/30 14:18, , 97F
而且社會交學生一般都會做好心理準備對方在經濟上弱勢吧~
08/30 14:18, 97F
文章代碼(AID): #1I7jFYP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jFYP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