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需要修改哪些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冰的熱拿鐵)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1: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ww37390 (楓羽)》之銘言: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今年三十多歲,積極找尋結婚對象中 :  「我今已過而立之年,相信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照顧未來的另一半, :   但目前還沒有適合的對象,積極尋覓中。」 : : 目前加入了一個婚友社,它建置的網路平台可以讓我自行找尋想見面的女性 : : 我向女方應徵後,若對方同意我的應徵,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手機跟mail :  「目前加入一個婚友社,它所提供的平台能讓我找到可能有希望進一步認識的女性, :   平台的設置是如果我向對方應徵,且對方也同意的話,便能獲得對方手機和E-mail」 : : 到目前為止,我發了十幾個應徵,有取得幾個女性的連絡資料 : : 但我寫mail給她們後,經過很多天都還是沒收到回信 : : 我在想是不是我寫信的用詞有什麼問題? : : 請教一下,我這樣寫需要修改嗎? :  「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應徵了十幾次,也順利取得幾位女性的聯絡方式, :   但是我寫E-mail給她們後,卻遲遲收不到回信,不知道我的用詞是否有問題? :   請問大家能幫我看看嗎? 不妥之處敬請不吝幫忙修改,謝謝!」 : : 「X小姐妳好,看過妳的自介後,覺得妳很明確的表示目標,所以本人也明白的說出 : : 期望。 : : 本人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喝酒,也期望另一半一樣。 : : 本人喜愛小孩,希望婚後能有小孩,(如果是不生的話,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 : 本人,家中無負債,(房貸,車貸皆無,無法跟公婆住的也不用浪費時間了) : : 基本上是這些,如果小姐還有意願的話,約時間見一次面,確定能接受我的外表, : : 和期望,才會會同家人們,正式的約時間相親。 : : 本人誠心誠意想找另一半,無誠勿擾,謝謝」 :  「X小姐您好,稍微看過您的自介後,我對妳其中幾樣興趣挺好奇的, :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多聊聊呢? : 您的目標明確,讓我感到妳是一個有目標且有執行力的人,給人一種正面積極的感覺 : 以下是我的一些未來期許,讓您參考參考,如果有和妳的規劃不同之處, : 請不吝提出,我們可以再深入聊聊這些問題,好嗎? :   首先,因為我不菸不酒不檳榔,也希望另一半能戒除這些不良習慣 :   酒方面可偶爾小酌,畢竟上下班有時應酬在所難免,只是不希望有酗酒的情況發生。 :   我很喜歡小孩,不瞞您說我還保有赤子之心,和小孩玩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   希望未來能有小孩的陪伴,不知道您是否也喜歡小孩呢? :    :   家裡世代清白,沒有負債、不做八大行業, :   目前沒有房貸和車貸,不知道妳有沒有投資房地產或買車呢? :   可以多聊聊這方面的想法嗎? :   從小,我就希望長大後能夠一直孝順父母,照顧他們退休後的生活起居, :   畢竟人還是要飲水思源,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未來可以和爸媽同住, :   但如果妳很介意的話,也許可以先了解我爸媽的個性之後,再一起討論, :   這方面可以再聊聊,並不強求。 :   婚姻需要共識和磨合,希望我們可以先見面,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想法之後, :   再決定是否要交往,好嗎? :   :   若是您有意願見面聊的話,煩請回覆這封 E-mail,或是以簡訊方式回覆我。 :   如果不願意,也請妳回覆,告訴我哪裡不合妳意,好嗎? :   或是如果我有哪裡寫不好,也請妳不吝指出,讓我下次可以再改進! :                         祝 平安快樂。」 :   這樣寫,不是比較好嗎? 只講一點自己的感覺吧,以下很酸,嗜甜者還是別看 1.通篇的"本人",我不知道你是刻意搞正式還是想賣弄什麼 整篇看完以後只覺得"悶"+"硬" 如果你企業老闆在尋找合作夥伴 或者是上新聞澄清醜聞,那"本人"就有很好的強調作用,可惜你用錯場合 2.落落長的一串自我介紹,看似豐富其實卻很沒內容(學長,請容許我說,沒有內容" 除了年齡小弟僅僅20有4以外,整篇拿來形容我也是可以的耶 有沒有很咩居克?(敬徐總 3.最後,最讓小弟看不下去的就是用語,令我不解究竟是你條件太好 還是真的你沒什麼在修飾自己的表達方式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非誠勿擾" 這些話講出來能聽嘛? 你未來的老婆想聽嘛? 已經到30多還找不到結婚對象,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 文章內充斥著滿滿的大男人與高高在上的態度 嚇都把人家嚇跑了,有可能會再跟你做"初步"的認識嘛? 人買東西可以東挑西挑,因為東西不會挑你,花錢的就是老大 但如果你還是用同樣的心態來尋找你的伴侶,我覺得還是放棄比較快 因為如果是30年的皇家禮炮,勢必價值隨著年分水漲船高 可惜今天只是30年的瓶裝礦泉水 飲之無醇味,棄之無所謂 ps 楓大的文筆太好了,反倒沒有參考價值,因為很明顯有楓大水準的人 發文內容應該是 [求救] 她每天都上線主動敲我,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 可惡,筆帥真好 (* ゜ー゜)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40.197

08/28 21:57, , 1F
筆帥真好!
08/28 21:57, 1F

08/29 00:11, , 2F
應該是文帥真好啦XD 用帥筆寫鳥文一樣框不到妹的...
08/29 00:11, 2F

08/29 00:28, , 3F
敝人不才,原PO過獎了!
08/29 00:28, 3F
文章代碼(AID): #1I7VmrS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VmrS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