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需要修改哪些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楓羽)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1:12), 編輯推噓39(39016)
留言55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今年三十多歲,積極找尋結婚對象中  「我今已過而立之年,相信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照顧未來的另一半,   但目前還沒有適合的對象,積極尋覓中。」 : 目前加入了一個婚友社,它建置的網路平台可以讓我自行找尋想見面的女性 : : 我向女方應徵後,若對方同意我的應徵,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手機跟mail  「目前加入一個婚友社,它所提供的平台能讓我找到可能有希望進一步認識的女性,   平台的設置是如果我向對方應徵,且對方也同意的話,便能獲得對方手機和E-mail」 : 到目前為止,我發了十幾個應徵,有取得幾個女性的連絡資料 : : 但我寫mail給她們後,經過很多天都還是沒收到回信 : : 我在想是不是我寫信的用詞有什麼問題? : : 請教一下,我這樣寫需要修改嗎? :  「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應徵了十幾次,也順利取得幾位女性的聯絡方式,   但是我寫E-mail給她們後,卻遲遲收不到回信,不知道我的用詞是否有問題?   請問大家能幫我看看嗎? 不妥之處敬請不吝幫忙修改,謝謝!」 : : 「X小姐妳好,看過妳的自介後,覺得妳很明確的表示目標,所以本人也明白的說出 : 期望。 : : 本人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喝酒,也期望另一半一樣。 : : 本人喜愛小孩,希望婚後能有小孩,(如果是不生的話,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 : 本人,家中無負債,(房貸,車貸皆無,無法跟公婆住的也不用浪費時間了) : : 基本上是這些,如果小姐還有意願的話,約時間見一次面,確定能接受我的外表, : 和期望,才會會同家人們,正式的約時間相親。 : : 本人誠心誠意想找另一半,無誠勿擾,謝謝」 :  「X小姐您好,稍微看過您的自介後,我對妳其中幾樣興趣挺好奇的,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多聊聊呢? 您的目標明確,讓我感到妳是一個有目標且有執行力的人,給人一種正面積極的感覺 以下是我的一些未來期許,讓您參考參考,如果有和妳的規劃不同之處, 請不吝提出,我們可以再深入聊聊這些問題,好嗎?   首先,因為我不菸不酒不檳榔,也希望另一半能戒除這些不良習慣   酒方面可偶爾小酌,畢竟上下班有時應酬在所難免,只是不希望有酗酒的情況發生。   我很喜歡小孩,不瞞您說我還保有赤子之心,和小孩玩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希望未來能有小孩的陪伴,不知道您是否也喜歡小孩呢?      家裡世代清白,沒有負債、不做八大行業,   目前沒有房貸和車貸,不知道妳有沒有投資房地產或買車呢?   可以多聊聊這方面的想法嗎?   從小,我就希望長大後能夠一直孝順父母,照顧他們退休後的生活起居,   畢竟人還是要飲水思源,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未來可以和爸媽同住,   但如果妳很介意的話,也許可以先了解我爸媽的個性之後,再一起討論,   這方面可以再聊聊,並不強求。   婚姻需要共識和磨合,希望我們可以先見面,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想法之後,   再決定是否要交往,好嗎?     若是您有意願見面聊的話,煩請回覆這封 E-mail,或是以簡訊方式回覆我。   如果不願意,也請妳回覆,告訴我哪裡不合妳意,好嗎?   或是如果我有哪裡寫不好,也請妳不吝指出,讓我下次可以再改進!                         祝 平安快樂。」   這樣寫,不是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9.80

08/28 01:14, , 1F
嗯,約一下吧!
08/28 01:14, 1F

08/28 01:15, , 2F
太強了!
08/28 01:15, 2F
※ 編輯: ww37390 來自: 114.42.129.80 (08/28 01:15)

08/28 01:23, , 3F
是寫的很棒,但跟原PO本人應該一點都不像
08/28 01:23, 3F

08/28 01:23, , 4F
當初生小孩很辛苦,我老公是完全的幫我瞞住家人.也沒給
08/28 01:23, 4F

08/28 01:24, , 5F
我壓力.我想到這位先生,就想在他臉上打一個大 X
08/28 01:24, 5F

08/28 01:29, , 6F
改的好 他大概就直接COPY走了吧 真用上了要給人稿費啊
08/28 01:29, 6F

08/28 01:41, , 7F
與父母住很堅持喔,不是不強求,這樣是要先騙再說嗎
08/28 01:41, 7F

08/28 01:43, , 8F
這篇應該會直接被copy吧
08/28 01:43, 8F

08/28 01:47, , 9F
回makiyo: 有時堅持也是會視情況退一步,不過要看男生態度
08/28 01:47, 9F

08/28 01:54, , 10F
我看完的感想跟BBBLLL一樣XDDD 感覺原原po就是那種一
08/28 01:54, 10F

08/28 01:54, , 11F
板一眼加有點大男人跟自我中心的人 寫得好也沒用
08/28 01:54, 11F

08/28 01:54, , 12F
後續的經營跟相處....應該會蠻慘的
08/28 01:54, 12F

08/28 02:02, , 13F
我只是覺得,美化文章,寫的模稜兩可會不會害到人...
08/28 02:02, 13F

08/28 02:02, , 14F
雙方都覺得可以變成他們想要的結果,其實各執已見,
08/28 02:02, 14F

08/28 02:03, , 15F
然後真的變成浪費時間交往。
08/28 02:03, 15F

08/28 02:05, , 16F
文筆真好....
08/28 02:05, 16F

08/28 02:16, , 17F
太長了 如果是條件好的女生收到很多信 可能直接忽視
08/28 02:16, 17F

08/28 02:54, , 18F
這樣好多了……
08/28 02:54, 18F

08/28 05:27, , 19F
寫這篇的大大應該很容易得到女生的好感(*^^*)
08/28 05:27, 19F

08/28 06:45, , 20F
這篇的原PO最厲害的就是整篇都修改了...
08/28 06:45, 20F

08/28 07:12, , 21F
這篇應該會直接被copy吧+1
08/28 07:12, 21F

08/28 08:02, , 22F
好怕原原po直接copy,因為被揭穿後又浪費他時間了XD
08/28 08:02, 22F

08/28 08:02, , 23F
文筆好
08/28 08:02, 23F

08/28 08:44, , 24F
好想推 作業自己寫 原原PO看到這篇應該很開心阿
08/28 08:44, 24F

08/28 08:49, , 25F
害到人+浪費原原PO時間+1
08/28 08:49, 25F

08/28 09:17, , 26F
你是人力銀行派來寫履歷範本的人嗎?
08/28 09:17, 26F

08/28 09:19, , 27F
如果原PO用這篇算是詐欺吧XDD
08/28 09:19, 27F

08/28 09:20, , 28F
我是指原原PO!
08/28 09:20, 28F

08/28 09:26, , 29F
有這一篇和上一篇,如果原原po有心,能讓他內外兼修了
08/28 09:26, 29F

08/28 09:39, , 30F
推文筆
08/28 09:39, 30F

08/28 10:10, , 31F
請原原po不要直接copy喔 “以免浪費彼此時間”嘛~
08/28 10:10, 31F

08/28 10:11, , 32F
這種的看完才會有想要回覆的慾望阿!
08/28 10:11, 32F

08/28 11:30, , 33F
即使原原PO約(ㄆㄧㄢˋ)到女生出來,跟本人個性應該還是不同
08/28 11:30, 33F

08/28 11:32, , 34F
推這篇!
08/28 11:32, 34F

08/28 11:58, , 35F
這篇改太好原原PO直接copy的話變成浪費女生時間啊wwww
08/28 11:58, 35F

08/28 12:04, , 36F
好~>///////< 我願意
08/28 12:04, 36F

08/28 12:04, , 37F
其實我好怕有女生被他浪費人生XD
08/28 12:04, 37F

08/28 12:28, , 38F
這樣不行啦 會害到其他女生 囧
08/28 12:28, 38F

08/28 13:08, , 39F
這我會回信XDDDDDD 文筆讚讚
08/28 13:08, 39F

08/28 13:44, , 40F
好用心的貼文。。。。
08/28 13:44, 40F

08/28 14:12, , 41F
超用心 推推推
08/28 14:12, 41F

08/28 14:18, , 42F
很會
08/28 14:18, 42F

08/28 14:27, , 43F
這篇感覺很有誠意。
08/28 14:27, 43F

08/28 15:03, , 44F
這篇太強!!! 但..真的認識本人可能會破滅...感覺自己被騙出來
08/28 15:03, 44F

08/28 16:39, , 45F
原文的好處是可以不浪費彼此時間,用這篇約出去落差會很大
08/28 16:39, 45F

08/28 17:20, , 46F
這篇被COPY了會浪費女生的時間!!
08/28 17:20, 46F

08/28 21:37, , 47F
不可以讓原po浪費女生時間唷!!!!
08/28 21:37, 47F

08/29 00:17, , 48F
慘了...真的回覆的女生 慘了
08/29 00:17, 48F

08/29 00:42, , 49F
給雙方一個台階~讚!
08/29 00:42, 49F

08/29 00:58, , 50F
文筆好好 但我覺得會害到女生...
08/29 00:58, 50F

08/29 15:57, , 51F
這回文真用心XD 推一個
08/29 15:57, 51F

08/29 16:00, , 52F
幹嘛幫他打自介啊
08/29 16:00, 52F

08/29 16:09, , 53F
認真文~~給推!! 不過可以借我複製一下嗎XD
08/29 16:09, 53F

08/29 22:46, , 54F
寫的好棒~我想應徵XD
08/29 22:46, 54F

09/01 13:57, , 55F
文筆好,推一個哦~
09/01 13:57, 55F
文章代碼(AID): #1I7Dtww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Dtww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