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需要修改哪些詞?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只講一點自己的感覺吧,以下很酸,嗜甜者還是別看. 1.通篇的"本人",我不知道你是刻意搞正式還是想賣弄什麼. 整篇看完以後只覺得"悶"+"硬" 如果你企業老闆在尋找合作夥伴. 或者是上新聞澄清醜聞,那"本人"就有很好的強調作用,可惜你用錯場合. 2.落落長的一串自我介紹,看似豐富其實卻很沒內容(學長
(還有360個字)
內容預覽:
「我今已過而立之年,相信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照顧未來的另一半,. 但目前還沒有適合的對象,積極尋覓中。」. 「目前加入一個婚友社,它所提供的平台能讓我找到可能有希望進一步認識的女性,. 平台的設置是如果我向對方應徵,且對方也同意的話,便能獲得對方手機和E-mail」. 「截至目前為止,雖然應徵了十幾
(還有76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得出來你真的非常積極找對象. 我是女生,這是我個人看完你信後的看法. 不過我年紀比你小滿多的,可能你完全不接受我的看法. 第一次出現「本人」,尚可接受。. 只是如果寫成:. 「覺得妳的目標很明確、也與我的目標一致,. 所以我希望能有這個機會跟妳認識一下,先與妳分享一些我對未來的期望。」. 似乎比較
(還有170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我覺得,. 先不論你自己的條件跟 你開的條件. 單就字面上來討論的話,. 我覺得你的這一段文字會給我:. 1.很老派的感覺。. 好像我小學時超商會賣的一種小小本明星誌裡面的一個交友單元裡的東西. 就是可以擺一張自己的照片然後加些簡短文字的那個,總之很老派. 2.你基本用詞很莫名. 先舉最簡單
(還有281個字)
內容預覽:
先假設不是你的條件讓對方完全不想理你,. 也先假設不是你找的女生太優她根本信回不完沒空回你的。. 既然對方同意應徵,姑且假定對方有看過你的背景,. 不至於完全拒絕,也不是隨便回的。. 1.. 你是在本人什麼?. 明明ptt上的文章你就可以用"我",. 寄信給女孩子你是在本人什麼啦 (/‵Д′)/~
(還有12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