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需要修改哪些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Clair)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3:36),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我是女生我覺得, 先不論你自己的條件跟 你開的條件 單就字面上來討論的話, 我覺得你的這一段文字會給我: 1.很老派的感覺。 好像我小學時超商會賣的一種小小本明星誌裡面的一個交友單元裡的東西 就是可以擺一張自己的照片然後加些簡短文字的那個,總之很老派 2.你基本用詞很莫名 先舉最簡單的就好,什麼"本人",本山人是嗎? 講"我"就好了啦 又不是要你賣弄文筆寫得像指考作文, 文字是有感情的,很抽象但我直接告訴你, 要是我看到這種東西除非我真的沒啥選擇 不然回的意願也不高>< 3.你不懂文字的藝術,你不懂包裝 "妳如果不生的話,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口氣是在武斷啥啦!! 當然這是相親,明確的條件是必要的, 但是你講話也別這樣阿哈哈 一樣是雞肉,為什麼人家叫香煎嫩雞佐帕瑪森起司 你叫起司雞排一片45 包裝阿大哥 多寫幾個字費不了你多少時間的,就算是顏文字也好吧! 戰神蘇美有講過,女生最重的就是感覺 我想這對去相親的女人也適用! 都到這個坎站了,那篇文章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條件普通,至少也要讓人有想接近你的感覺吧 用唉配打字很累, 其他的就不再贅述 總之 我覺得別人不想回你不是沒有原因 加油。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今年三十多歲,積極找尋結婚對象中 : : 目前加入了一個婚友社,它建置的網路平台可以讓我自行找尋想見面的女性 : : 我向女方應徵後,若對方同意我的應徵,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手機跟mail : : : : 到目前為止,我發了十幾個應徵,有取得幾個女性的連絡資料 : : 但我寫mail給她們後,經過很多天都還是沒收到回信 : : 我在想是不是我寫信的用詞有什麼問題? : : 請教一下,我這樣寫需要修改嗎? : : : 「X小姐妳好,看過妳的自介後,覺得妳很明確的表示目標,所以本人也明白的說出 : 期望。 : : 本人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喝酒,也期望另一半一樣。 : : 本人喜愛小孩,希望婚後能有小孩,(如果是不生的話,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 : 本人,家中無負債,(房貸,車貸皆無,無法跟公婆住的也不用浪費時間了) : : 基本上是這些,如果小姐還有意願的話,約時間見一次面,確定能接受我的外表, : 和期望,才會會同家人們,正式的約時間相親。 : : 本人誠心誠意想找另一半,無誠勿擾,謝謝」 : : : 我認為大家年紀都大了,講究實事求是,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跟金錢比較好 : : 而且我是很認真的,不是想跟女生玩玩的 : : 先謝謝各位指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34.8

08/27 23:37, , 1F
唉呀我發現我的第一點跟上一篇重複啦XD哈哈
08/27 23:37, 1F

08/27 23:50, , 2F
看到"那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就覺得這男的.....
08/27 23:50, 2F

08/27 23:51, , 3F
雖說要明確表示 但也委婉一點吧 你是在找情人還是來
08/27 23:51, 3F

08/27 23:51, , 4F
討債的阿
08/27 23:51, 4F

08/27 23:53, , 5F
看到雞排那邊大笑
08/27 23:53, 5F

08/27 23:59, , 6F
八卦問)那蘇美怎麼自稱沒女友?
08/27 23:59, 6F

08/28 00:00, , 7F
哈哈,有笑有推~"本人"改"筆者"就可以提論文了
08/28 00:00, 7F

08/28 00:16, , 8F
我男的,我覺得女生的想法也許會是,這個人說一不二的感覺
08/28 00:16, 8F

08/28 00:17, , 9F
撒嬌不行,任性不行,裝可愛不實際,生活沒生動
08/28 00:17, 9F

08/28 00:17, , 10F
不是,是推銷不出常被打槍的感覺
08/28 00:17, 10F

08/28 00:23, , 11F
因為他說要先看一次他的臉,好像有什麼缺陷
08/28 00:23, 11F

08/28 00:23, , 12F
不能接受就不要浪費時間 感覺真的很糟
08/28 00:23, 12F

08/28 00:54, , 13F
妳人好好>////<
08/28 00:54, 13F

08/28 01:09, , 14F
時間是一秒幾十萬上下喔 一直浪費時間浪費時間...白目
08/28 01:09, 14F

08/28 10:36, , 15F
推 香煎嫩雞佐帕瑪森起司(誤)
08/28 10:36, 15F

08/28 10:42, , 16F
我是女生沒想到後面,光看他文字就覺得你在大聲什麼啦!XD
08/28 10:42, 16F

08/29 12:34, , 17F
所以我才要小聲問啊~XD
08/29 12:34, 17F
文章代碼(AID): #1I7CU1-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CU1-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