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需要修改哪些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7:51), 編輯推噓53(7522125)
留言222則, 1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我今年三十多歲,積極找尋結婚對象中 目前加入了一個婚友社,它建置的網路平台可以讓我自行找尋想見面的女性 我向女方應徵後,若對方同意我的應徵,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手機跟mail 到目前為止,我發了十幾個應徵,有取得幾個女性的連絡資料 但我寫mail給她們後,經過很多天都還是沒收到回信 我在想是不是我寫信的用詞有什麼問題? 請教一下,我這樣寫需要修改嗎? 「X小姐妳好,看過妳的自介後,覺得妳很明確的表示目標,所以本人也明白的說出 期望。 本人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喝酒,也期望另一半一樣。 本人喜愛小孩,希望婚後能有小孩,(如果是不生的話,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本人,家中無負債,(房貸,車貸皆無,無法跟公婆住的也不用浪費時間了) 基本上是這些,如果小姐還有意願的話,約時間見一次面,確定能接受我的外表, 和期望,才會會同家人們,正式的約時間相親。 本人誠心誠意想找另一半,無誠勿擾,謝謝」 我認為大家年紀都大了,講究實事求是,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跟金錢比較好 而且我是很認真的,不是想跟女生玩玩的 先謝謝各位指教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7 17:53, , 1F
你的期望不符合別人的期望 很簡單呀
08/27 17:53, 1F

08/27 17:54, , 2F
你都寫明別浪費時間&無誠勿擾了 她們這樣很識相不好嗎@@
08/27 17:54, 2F

08/27 17:57, , 3F
1F+1
08/27 17:57, 3F

08/27 18:00, , 4F
有沒有考慮換一家婚友社@@?
08/27 18:00, 4F

08/27 18:06, , 5F
一直不用浪費時間 看得很膩 誰會想認識妳阿
08/27 18:06, 5F

08/27 18:08, , 6F
看完長相以後 就要會同家人見面!?
08/27 18:08, 6F

08/27 18:10, , 7F
"婚友社"十幾個裡面要找 不煙不酒不檳榔要生小孩跟公婆住
08/27 18:10, 7F

08/27 18:11, , 8F
可能多找個二三十個 或是多幾家婚友社 試試看吧
08/27 18:11, 8F

08/27 18:11, , 9F
光是跟公婆住這點 似乎婚友社中的女性 有多數可能不愛
08/27 18:11, 9F

08/27 18:12, , 10F
婚友社外 不愛的已經不少了 更何況婚友社內的
08/27 18:12, 10F

08/27 18:24, , 11F
我感覺到你超級無敵積極!!! 加油 祝福你
08/27 18:24, 11F

08/27 18:31, , 12F
現在連自由戀愛的都99%不想跟公婆住了 更何況相親XD
08/27 18:31, 12F

08/27 18:34, , 13F
推樓上
08/27 18:34, 13F

08/27 18:35, , 14F
完全感覺不到任何加分點.. 這不要那不要 那你要什麼?
08/27 18:35, 14F

08/27 18:36, , 15F
就算是符合你條件 那他幹嘛要回你信 你有什麼吸引他回信
08/27 18:36, 15F

08/27 18:36, , 16F
原PO不想浪費彼此時間所以才會把條件攤開來說
08/27 18:36, 16F

08/27 18:44, , 17F
好多本人看的好煩,給人家很跩的感覺
08/27 18:44, 17F

08/27 18:45, , 18F
找個人幫你擬搞吧~~你會被打槍真的不是很意外~~
08/27 18:45, 18F

08/27 18:46, , 19F
好啦 如果今天我收到這樣的信 我可能也不會回覆
08/27 18:46, 19F

08/27 18:47, , 20F
整篇比較像聲明稿 雖然你很有誠意的把條件說出來
08/27 18:47, 20F

08/27 18:48, , 21F
也不打算浪費彼此的時間,不過 我看了覺得有壓力
08/27 18:48, 21F

08/27 18:49, , 22F
就算是婚友社 應該也會想初步認識然後漸進到結婚(?)
08/27 18:49, 22F

08/27 18:50, , 23F
去歐兔複製一篇來修改我覺得還比較有希望XD
08/27 18:50, 23F

08/27 18:50, , 24F
但你的文字看起來就像 覺得OK 那好 我們吃個飯順便談婚事
08/27 18:50, 24F

08/27 18:50, , 25F
沒有什麼特別加分的地方 跟公婆住是很大扣分
08/27 18:50, 25F

08/27 18:51, , 26F
年紀到了 實事求事很好 但是我感覺不到會因為相愛結婚
08/27 18:51, 26F

08/27 18:52, , 27F
感覺比較像 你想結婚 所以找個人結婚 然後會負責任 這樣
08/27 18:52, 27F

08/27 18:53, , 28F
都是你在要求別人,你有什麼?
08/27 18:53, 28F

08/27 18:53, , 29F
你也可以加些平常的興趣嗜好什麼 敘述的風趣一點
08/27 18:53, 29F

08/27 18:54, , 30F
應該比較容易吸引回覆
08/27 18:54, 30F

08/27 18:56, , 31F
你沒敘述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啊
08/27 18:56, 31F

08/27 18:58, , 32F
興趣個性長處多少講一下吧
08/27 18:58, 32F

08/27 19:00, , 33F
你打得很直接 但都你在要求 太強勢 還沒見面就有壓力了
08/27 19:00, 33F

08/27 19:00, , 34F
應該要改成讓人了解你的想法 而不是讓人知道你的要求
08/27 19:00, 34F

08/27 19:01, , 35F
感覺好嚴肅而且不太好相處
08/27 19:01, 35F

08/27 19:06, , 36F
如果對方自介裡也清楚打了要求,而你符合才寄信,
08/27 19:06, 36F

08/27 19:06, , 37F
那就是你的要求對方不接受啊,如你所言不浪費時間。
08/27 19:06, 37F

08/27 19:07, , 38F
假如對方自介並無要求條件,
08/27 19:07, 38F

08/27 19:07, , 39F
可能女方的期望是你要跟岳家住XD一直本人本人有點煩…
08/27 19:07, 39F
還有 143 則推文
08/28 09:55, , 183F
是你先寫信給別人還要別人"無誠勿擾"是怎麼一回事?
08/28 09:55, 183F

08/28 10:05, , 184F
你可能以前沒交過女友(?) 有些與人相處的細節沒注意到..
08/28 10:05, 184F

08/28 10:06, , 185F
與人相處要彼此細心體貼一點
08/28 10:06, 185F

08/28 10:08, , 186F
一直寫不用浪費時間,誰想理你啊....= =
08/28 10:08, 186F

08/28 10:11, , 187F
這麼兇 找老婆還是找下人啊
08/28 10:11, 187F

08/28 10:15, , 188F
(不用浪費時間了)-->感覺很強硬,我會覺得不要就不要啊
08/28 10:15, 188F

08/28 10:16, , 189F
推樓上,給人感覺的確是在找下人 XDD
08/28 10:16, 189F

08/28 10:17, , 190F
你既然要求這麼明確,何不去找外籍仲介幫你謀合
08/28 10:17, 190F

08/28 10:44, , 191F
我哥看了的心得:大男人主義無誤 供原po參考
08/28 10:44, 191F

08/28 10:45, , 192F
現在的女生想找的是有肩膀而不是大男人,你市場很小
08/28 10:45, 192F

08/28 11:17, , 193F
她們只是聽從你的建議,不浪費時間回信給你而已.你不用
08/28 11:17, 193F

08/28 11:18, , 194F
改,就這樣繼續,目前為止女人們都很聽你的話,很好啊!
08/28 11:18, 194F

08/28 12:18, , 195F
很強硬 看起來就很難搞
08/28 12:18, 195F

08/28 13:04, , 196F
讓我想到開22K(是的,不菸不酒無負債其實只是比最低薪
08/28 13:04, 196F

08/28 13:05, , 197F
資好一點而已)又要求員工十項全能(是的,跟公婆住是很
08/28 13:05, 197F

08/28 13:06, , 198F
多女生很難接受的要求)的徵才文
08/28 13:06, 198F

08/28 13:08, , 199F
還沒認識你就挑明要跟公婆住,你條件好到女生還不認識你和你
08/28 13:08, 199F

08/28 13:08, , 200F
爸媽就願意接受嗎?你這信寫得非常好,不用修改,讓人家看信
08/28 13:08, 200F

08/28 13:08, , 201F
就知道你大概是什麼樣的人和家庭,免得浪費別人女生的時間
08/28 13:08, 201F

08/28 13:11, , 202F
不菸不酒不檳榔隨便路上就ㄧ堆,有什麼好拿出來寫的
08/28 13:11, 202F

08/28 13:11, , 203F
我老媽50了都不想跟公婆住,你想找幾歲的機率會大點?
08/28 13:11, 203F

08/28 13:59, , 204F
看到不用浪費時間了,感覺起來像是你在面試別人...
08/28 13:59, 204F

08/28 14:01, , 205F
不過我也同意不用修改,內容完全表現你是什麽樣的人了XD
08/28 14:01, 205F

08/28 15:33, , 206F
你如果要這麼制式 找一個很猴急想結的女孩子,而且要很急的
08/28 15:33, 206F

08/28 15:33, , 207F
制式化規格化也不是缺點,不過你寫的有什麼優點?路上撿一堆
08/28 15:33, 207F

08/28 15:34, , 208F
這年頭不煙不酒檳榔算什麼好條件?你沒房當然也沒房貸
08/28 15:34, 208F

08/28 16:25, , 209F
沒寫到優點 缺點倒是都暴露出來了 完全是個在找女僕的口吻
08/28 16:25, 209F

08/28 16:30, , 210F
外人如我看了都覺得倒胃口 你好強勢
08/28 16:30, 210F

08/28 16:51, , 211F
你哪位啊 看起來無趣又難搞 像在徵女傭
08/28 16:51, 211F

08/28 17:18, , 212F
建議附上存摺影本跟房產地契
08/28 17:18, 212F

08/28 17:54, , 213F
無法跟公婆住這點直接OUT
08/28 17:54, 213F

08/28 20:51, , 214F
感覺你姿態比101還高...現在是別人欠你求你就對了?
08/28 20:51, 214F

08/28 20:52, , 215F
難怪...結不了婚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_﹀")╭
08/28 20:52, 215F

08/28 20:52, , 216F
而且你講得好像別人都想玩玩 都不怕被你浪費時間一樣?你誰阿
08/28 20:52, 216F

08/29 01:26, , 217F
1F +1
08/29 01:26, 217F

08/29 01:36, , 218F
說實在 若老娘也已經30幾 看完只想回你~你哪位?!
08/29 01:36, 218F

08/29 02:13, , 219F
實在話 沒有任何誘因讓人想回應
08/29 02:13, 219F

08/29 08:29, , 220F
你誰啊你,跩什麼
08/29 08:29, 220F

08/29 17:02, , 221F
...完全沒有廣告效果耶這個!! 隱惡揚善一下吧? 這商品很難推
08/29 17:02, 221F

09/03 22:18, , 222F
哈哈哈哈哈哈 推5F 6F 拜託你哪位啊
09/03 22:18, 222F
文章代碼(AID): #1I77QpL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7QpL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