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Q寶的媽)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7:36),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2 (看更多)
很多觀念前面都講過了~~我直接講例子就好啦!~ 畢竟公務員就跟工程師一樣,薪水也是有等級之分阿 我哥剛好是公務員~他未婚妻也剛好是公務員(人家介紹~職業只是剛好) (我未來大嫂其實算是正妹了~我看過我哥交過的女生以來最漂亮的) 未來大嫂說,在遇上我哥以前~她也是參加很多公務員聯誼阿... 她同事甚至直接對她表明:我有房有車~就差個女主人 問題是對你這個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管你工作穩定 直到遇上我哥.. 本來打算只是吃個飯,事後打發就好 偏偏我哥一整個就是她的菜 結果女方之後可是發動了強烈的"攻勢"....因我哥在外地不在本地 只有周末見面~~~我哥一回家就是洗好澡衝去跟她約會 兩人一定是早出晚歸...睡覺時間都不放棄line... 雙方打得太過火熱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女方也常送東西給我爸媽~~一定出席我家聚會.... 出去玩怕我哥太累也會提議她開自己的車...其實很貼心啦~ 附帶我哥的條件:月入8XK,有車但沒買房 但我認為以上並不會影響她選擇我哥當另一半的決心 純粹就是感覺 我哥除了講的笑話很冷以外,其他也還好~出手也大方 女方沒智慧型手機,立馬把手中new one 給她用 自己買個聯想的四核心來用 總之我是覺得....就算原PO認為自己是公務員有優勢又怎樣?? 你永遠會碰上比你更好條件的公務員阿~~或是三年簽約1000萬的工程師 不如想辦法增強自己把妹的功力比較實在~~ 不然遇到我未來大嫂也是變成一堆砲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2.1

08/16 20:05, , 1F
好讚的實例
08/16 20:05, 1F

08/16 20:32, , 2F
這篇正解 除非家境被迫讓她嫁 不然還是會選條件好又順眼的
08/16 20:32, 2F

08/16 20:50, , 3F
8xk...應該是調查局 司法事務官或行政執行官之類的
08/16 20:50, 3F

08/16 21:23, , 4F
二等特考的也有可能阿
08/16 21:23, 4F

08/16 22:24, , 5F
不能否認的是 那是因為你哥的職業漂亮
08/16 22:24, 5F

08/16 22:26, , 6F
如果你哥是普考 月薪3xk 就可能你未來大嫂的菜
08/16 22:26, 6F

08/16 22:38, , 7F
你哥是簡任官嗎?不然難道是九功頂的科長?看來你哥5X歲了
08/16 22:38, 7F

08/16 22:39, , 8F
不然應該是國安局或調查局之類的
08/16 22:39, 8F

08/16 22:41, , 9F
對齁 還有司法官之類的
08/16 22:41, 9F

08/16 22:49, , 10F
我哥3x歲...確實不是ㄧ般基層公務人員
08/16 22:49, 10F

08/16 22:50, , 11F
但我未來大嫂是看上他的外表,ㄧ開始約吃飯時早就知道條件了
08/16 22:50, 11F

08/16 22:53, , 12F
只是要提醒原po還有很多條件更好的人,連公務員都分等級啊..
08/16 22:53, 12F

08/16 22:58, , 13F
但我哥遇上未婚妻前,追女老師也是失敗啊!現在遇上貼心的女
08/16 22:58, 13F

08/16 22:59, , 14F
生,我們都鼓掌叫好...至少爸媽不會煩惱他結不了婚了....
08/16 22:59, 14F

08/16 23:05, , 15F
實際上我哥可羨煞30歲年收就破百的工程師,畢竟他也ㄧ段時
08/16 23:05, 15F

08/16 23:06, , 16F
間才到現在的水準,只能說條件都是自己比較出來的...
08/16 23:06, 16F

08/17 19:47, , 17F
我表嫂也差不多這樣,結果是娘家扛我表哥去開公司這樣。
08/17 19:47, 17F

08/17 19:50, , 18F
表嫂也是氣質正妹,只能說人帥真好。
08/17 19:50, 18F

08/18 13:57, , 19F
這樣聽起來是帥哥配美女 剛剛好XDs
08/18 13:57, 19F
文章代碼(AID): #1I3VAD4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VAD4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