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很多觀念前面都講過了~~我直接講例子就好啦!~
畢竟公務員就跟工程師一樣,薪水也是有等級之分阿
我哥剛好是公務員~他未婚妻也剛好是公務員(人家介紹~職業只是剛好)
(我未來大嫂其實算是正妹了~我看過我哥交過的女生以來最漂亮的)
未來大嫂說,在遇上我哥以前~她也是參加很多公務員聯誼阿...
她同事甚至直接對她表明:我有房有車~就差個女主人
問題是對你這個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管你工作穩定
直到遇上我哥..
本來打算只是吃個飯,事後打發就好
偏偏我哥一整個就是她的菜
結果女方之後可是發動了強烈的"攻勢"....因我哥在外地不在本地
只有周末見面~~~我哥一回家就是洗好澡衝去跟她約會
兩人一定是早出晚歸...睡覺時間都不放棄line...
雙方打得太過火熱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女方也常送東西給我爸媽~~一定出席我家聚會....
出去玩怕我哥太累也會提議她開自己的車...其實很貼心啦~
附帶我哥的條件:月入8XK,有車但沒買房
但我認為以上並不會影響她選擇我哥當另一半的決心
純粹就是感覺
我哥除了講的笑話很冷以外,其他也還好~出手也大方
女方沒智慧型手機,立馬把手中new one 給她用
自己買個聯想的四核心來用
總之我是覺得....就算原PO認為自己是公務員有優勢又怎樣??
你永遠會碰上比你更好條件的公務員阿~~或是三年簽約1000萬的工程師
不如想辦法增強自己把妹的功力比較實在~~
不然遇到我未來大嫂也是變成一堆砲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2.1
推
08/16 20:05, , 1F
08/16 20:05, 1F
→
08/16 20:32, , 2F
08/16 20:32, 2F
推
08/16 20:50, , 3F
08/16 20:50, 3F
推
08/16 21:23, , 4F
08/16 21:23, 4F
推
08/16 22:24, , 5F
08/16 22:24, 5F
→
08/16 22:26, , 6F
08/16 22:26, 6F
→
08/16 22:38, , 7F
08/16 22:38, 7F
→
08/16 22:39, , 8F
08/16 22:39, 8F
→
08/16 22:41, , 9F
08/16 22:41, 9F
→
08/16 22:49, , 10F
08/16 22:49, 10F
→
08/16 22:50, , 11F
08/16 22:50, 11F
→
08/16 22:53, , 12F
08/16 22:53, 12F
→
08/16 22:58, , 13F
08/16 22:58, 13F
→
08/16 22:59, , 14F
08/16 22:59, 14F
→
08/16 23:05, , 15F
08/16 23:05, 15F
→
08/16 23:06, , 16F
08/16 23:06, 16F
推
08/17 19:47, , 17F
08/17 19:47, 17F
推
08/17 19:50, , 18F
08/17 19:50, 18F
推
08/18 13:57, , 19F
08/18 13:57,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2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