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小孩跟誰姓?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請問若小孩冠老婆那邊的姓
: 那老婆那邊財產會怎麼分啊?
:
: 均分??
:
: 還是都給冠妻姓的小孩啊?
:
: 小孩冠妻姓大家都說不要 然後分財產大家都說要~~
按民法為均分
不過....
老人家會有很多手法讓從母姓的孩子拿多一點 ccc
: → megaboost:某些傳統家庭會除了應繼份外,其他的都不給 02/11 11:01
還有留應繼份算客氣了
有些人家,可會逼女兒拋棄繼承,通通給兒子
從母姓的case應該會更精彩
不只有死後繼承好嗎
生前贈與的話 老人家要給誰就給誰
監護人不能動XD..
對從父姓小孩不公平??
那把孩子通通從母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56.72
※ 編輯: mayko 來自: 36.237.56.72 (02/11 18:56)
推
02/11 18:57, , 1F
02/11 18:57, 1F
→
02/11 22:01, , 2F
02/11 22:01, 2F
→
02/11 22:02, , 3F
02/11 22:02, 3F
→
02/11 22:03, , 4F
02/11 22:0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