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小孩跟誰姓?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1:54),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 引述《isaacc (小元宅爸)》之銘言: : 妳把所有事情都混在一起,怎麼可能有結論呢? : 現在其實事情很簡單。 : 1.婚前都講好的,為什麼要翻盤? : 2.誰想翻盤,誰就去開口阿。 : 3.妳娘家本來就讓步很多了,都同意第二個小孩還不管性別,不是嗎? : 4.其實問題最大的是妳婆家。他們顯然重男輕女到了很離譜的地步。 : 5.最可憐的根本是妳女兒,這個妳自己要想辦法處理。 : 說真的妳先要考慮這種爺爺奶奶對小孩的傷害有多大 : 再來要考慮妳爸爸媽媽對於這個外姓孫女是否也會嚴重的差別對待 : 6.事情交給妳老公阿。妳哭啥?哭有用嗎? : 7.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小孩自己好好疼就是。 跟你公公說 搏杯了 祖先不答應 結束 祖先不答應有什麼下場很難說 反正舉凡這個孩子從小到大傷風感冒 跌倒受驚 到小孩的爸媽事業不順 天災人禍我都聽說過了 我結婚的時候就說好 第一個小孩跟我姓 所以我老公身體 工作 車禍 掉錢 什麼鳥都來 人生據說要等到跟他姓的老二出生以後才會順遂 祖先很威的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23

02/11 21:57, , 1F
習俗啊祖先的 會善用的話很萬能的 XDDDDDD
02/11 21:57, 1F

02/11 22:00, , 2F
祖先好威 XD
02/11 22:00, 2F

02/11 22:17, , 3F
第三段根本超威...哈哈
02/11 22:17, 3F

02/11 22:17, , 4F
萬能祖先 XDDD
02/11 22:17, 4F

02/11 22:23, , 5F
我相信妳很旺夫的。若不是妳,妳先生可能更鳥。。。
02/11 22:23, 5F

02/11 22:24, , 6F
大推這篇!超有用的!
02/11 22:24, 6F

02/11 22:52, , 7F
類似這這說法我也聽我爸說過,我爸說的事若當初答應別人的事
02/11 22:52, 7F

02/11 22:53, , 8F
反悔不去做,家裡(公婆家)之後會莫名... 就看妳公婆信不信這
02/11 22:53, 8F

02/12 00:36, , 9F
這根本就是放大絕啊!!!!!!!推推推
02/12 00:36, 9F

02/12 01:54, , 10F
還有"托夢",這招很瞎但對傳統的老人家很有用!
02/12 01:54, 10F

02/12 05:33, , 11F
02/12 05:33, 11F

02/12 08:21, , 12F
這招很好用 應該說祖先靈驗~!!
02/12 08:21, 12F

02/13 19:43, , 13F
推這篇的方法
02/13 19:43, 13F

02/15 00:29, , 14F
要快喔!先講先贏
02/15 00:29, 14F

02/18 11:23, , 15F
先講先贏+1
02/18 11:23, 15F

02/23 16:30, , 16F
推跟祖先爻杯
02/23 16:30, 16F
文章代碼(AID): #1H6FWOBC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6FWOB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