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想結婚生子怎麼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世界和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55), 編輯推噓-2(023)
留言5則, 3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爸爸在家族排名老么 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 其中我二伯 我小時候就敗光我爺爺的錢 做生意破產 好高騖遠不想去上班 後來輾轉跟三個女人生了四個兒子 我從小就很討厭他 我爸爸後來給他本金做股票賺錢生活 也被他在股票輸掉500萬 導致我爸爸對金錢很沒安全感 雖然年薪2-300萬 但是每月開銷不到1萬 粗茶淡飯 縮衣節食 很怕沒錢 我爸爸去年因癌症離開了 離開前他告訴我真相 我其實是這個二伯生的 這個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人生的 當時我二伯跟小三 生下我 不想養 把我抱回老家亂 想要錢 我爸爸跟媽媽毅然決然接下我 他們專心養育我 也沒有再生自己的孩子 家族所有長輩都知道這個秘密 只有我不知道 現在我也年過30 感謝我爸爸媽媽養育之恩 給我和其他幸福小孩一樣的成長環境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我身上是流著 我最討厭的人的血跟DNA 我就非常非常不想要生小孩 思考著 我是不是在幫這個人傳宗接代 請問我這樣正確嗎 雖然我媽媽很希望我不要這樣想 但是心裡那關我真的過不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13.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626120.A.CBC.html

06/28 14:08, 1小時前 , 1F
錯版
06/28 14:08, 1F

06/28 14:09, 1小時前 , 2F
啊不想生就不要生 沒有誰對誰錯
06/28 14:09, 2F

06/28 14:30, 1小時前 , 3F
不是,你去看心理醫生好不好?一沒有對象二沒有要結
06/28 14:30, 3F

06/28 14:30, 1小時前 , 4F
婚到底是在溫什麼意思的??
06/28 14:30, 4F

06/28 14:38, 52分鐘前 , 5F
錯板,沒人在意
06/28 14:38, 5F
文章代碼(AID): #1gGBT8o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GBT8oy (marriage)